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伟大的马戏团火车1889年的残骸是波茨坦历史的丰富部分

导致坠机的原因尚未确定,尽管1889年8月23日的时报文章指出,乘坐RW&O。和Grand Trunk铁路的火车可能遇到了铁轨铁的缺陷。

这篇文章是在波茨坦博物馆的Josiah L. Brown杂志上发现的。根据1918年5月22日在信使和自由人的ob告,布朗先生是当地历史的老年居民和权威,也是信使的撰稿人。

在他1889年8月22日的日记中,布朗先生写道,大概是晚上10点30分左右,有传言说其中一列列车不在轨道上;然而,直到第二天他才能确认灾难。

他写道:“吃完早餐后,我发现这次事故令人震惊,5辆车被抛弃,27匹死马围绕着1把骡子和2头骆驼。”

他接着描述了“阿拉伯人”,他们正在徘徊,并且受伤的动物受伤,其中包括“连续摇摆不定的大象”。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事故发生时,RW&O。铁路的代理助理主管Frank P. Brown正在火车上,粘贴在Josiah Brown的期刊内。弗兰克布朗表示,火车“只能以相当快的速度运行,每次都表明安全运行,突然发生了不祥的拖拽,然后是撞车事故,随后是动物和人类的尖叫声和呻吟声。火车很快就停了下来。“

那次事故发生在所谓的克拉克过境点,那里的轨道越过56号公路,位于村庄以北2.5英里处。这条路当时被称为波茨坦诺伍德路,波茨坦历史博物馆和博物馆策展人,导演Mimi Van Deusen说。

“火车是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火车,”范德森说。“我认为他们间隔15分钟。”

第一列火车载着所有帐篷,货车和设备以及所有帮忙组装帐篷的人;第二列火车载着动物和训练员,接下来 - 那是出轨的那辆。

根据1963年5月10日的Courier&Freeman文章,最初称之为“89年的大型马戏团火车残骸”,称第三列火车已经停止。

文章说:“一名制动员抓起一个红色的灯笼,然后跑回来警告工程师,然后火车绕过弯道。”“这一幸运的行动让马戏团的工作人员和表演者免受伤害。”

关于究竟有多少动物死亡的报道,包括23到33匹马,几头骆驼和骡子骡子。

天色已晚,很难进行清理和救援。据“泰晤士报”报道,据报道,在距离沉船安全距离的地方建造了一个篝火,以便揭开“可怕的场景”。“阿拉伯人起初是一个恐怖的人群,但当他们发现他们的一方都没有受伤时,他们勇敢地拯救了其他人,尽管许多迷信的美国人误以为他们在黑暗中跟踪鬼魂。”

多个报告将场景描述为持续到第二天的混乱。

“时代的文章说:”汽车被压碎并扭曲成各种形状,并在轨道上堆积在看似无望的纠缠中。

Van Deusen女士说,清理工作包括56号公路和Pleasant Valley Road公路之间的大规模埋葬地点。

第一辆出轨但没有受伤的大象被从车上取下,正如约西亚·布朗在他的日记中写道的那样,“泰晤士报”报道称他们“愤怒地摇晃着他们的身体,仿佛对他们异常长时间的禁闭感到不满。 “据报道,PT Barnum的搭档JA Bailey也在现场。据报道,他曾说过,虽然财政损失只是在当时估计,但是金钱无法取代被杀的马匹,因为在获得正确的种类之后花了两年时间训练它们。根据Josiah Brown杂志上发表的另一篇文章,该事故于1889年8月23日下午1:30被清除,允许火车通过。下午4点,两辆马戏团列车向北行驶,前往蒙特利尔,随后是三列延误的客运列车。

据报道,残骸造成Barnum&Bailey损失58,000美元,据报道波茨坦和诺伍德至少有2000人参观了现场。

Van Deusen女士说,一个多世纪后,这次事故已经成为市民们所拥有的当地传奇,这也是今天人们仍在谈论的原因。

“并不是说人们喜欢悲剧,但如果你们镇上发生了悲剧,你就拥有它,”她说。“我们拥有Barnum&Bailey Circus Wreck。波茨坦拥有它。这是我们传统的一部分。“在博物馆现场的照片中,这是一片开放的场地。在2019年开车经过现场,它只是用10英尺,12英尺的磨砂覆盖的荆棘。你向下看轨道,什么也看不见。

Van Deusen女士在查看坠机事件中的棕褐色照片时说,他们最好地描述了工人和马戏团民众的困惑和疲惫。

“你看到人们有点困惑,他们整夜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她说。

但是根据1963年Courier&Freeman的文章,在巴黎坠毁时在保罗史密斯避暑胜地度假的PT Barnum被告知了这个残骸并发回了五个字的消息,“这个节目必须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