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美中协商再传利多 美股指数反弹 道琼涨约147点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纽约股市连三跌后,周三因一篇外电唱好中美快达成协议而翻扬,市场再次憧憬两大经济体年内即可达成签署第一阶段协议,连续三天急吐约661点或2.3%的道琼工业指数,周三以跳空之态开出,盘中最高涨约225点或0.8%,但因波音和思科等个股卖压较重,终场涨幅缩减近四成,涨约147点或0.5%。标普、那指和费半齐步翻红,涨幅约0.6%、0.5%和1.6%。

「股票」美中协商再传利多,美股指数反弹,道琼涨约147点

FAANG和微软六大科企强咖呈现三上三下,苹果、微软和谷歌上涨,谷歌涨近2%最旺;亚马逊、脸书和网飞同步连四黑。

虽然美国ADP就业数增长远不及预期,但外电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美仍有望于12月15日前达成首阶段贸易协议。

但据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所言,倘中美未能达成协议,华府原定12月15日生效的新一轮对华关税仍会如期执行。

市场人士指出,届时恐怕将大大打击美股表现;瑞银则担心美国经济会持续放缓,标指可能一直受压至明年中。

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是非农报告的前瞻性指标,11月私人企业新增职位6.7万个,远低于市场估的14万个,也是今年5月以来新低,10月新增职位为12.5万个。

投资人本周将迎来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在11月新增19万个就业职位。

值得留意的是,美国总统弹劾听证会将于周三开启;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针对川普的调查举行首次弹劾听证会。川普在此件事情上一直通过影响国际贸易局势转移市场及选民的注意力。在此之前,川普及其律师已表示拒绝出席该听证会。

「股票」美中协商再传利多,美股指数反弹,道琼涨约147点

纽约股市4日收盘时,道琼上涨146.97点或0.53%,报27,649.78点,日高和日低各在27,727.45点和27,612.08点;成份股中,摩根大通银行、高盛和强生三档最旺,依序涨1.97%、1.74%和1.62%。垫底三弱分别是威士、思科和波音,依序跌0.71%、0.88%和0.92%。两大科技股苹果和微软同步翻扬涨0.88%和0.36%,收在261.74美元和149.85美元。晶片巨擘英特尔继上日挫跌2.76%后再跌0.09%至56.02美元。

同日,标普500指数涨19.56点或0.63%,报3,112.76点;那指涨46.03点或0.54%,报8,566.67点。

前三个交易日重挫4.1%的费半指数,反弹25.74点或1.55%,报1,691.45点;超捷大涨5.08%称王,亚德诺和安森美半导体涨3.76%和3.48%紧追其后。

迈威尔挫跌4.93%是唯一黑,台积电ADR小弹0.76%是倒数第四弱。

美国各证交所周三共计成交70.0亿股,高于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67.9亿股。

标普11大类股全翻扬,能源股最具“涨”相,受惠纽约期油大涨4%之赐。题材股中,强生股涨1.6%,因最新检测结果显示,其婴儿爽身粉不含致癌物石棉,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调查报告称,强生婴儿爽身粉中含有微量致癌物质。

在线旅游平台Expedia Group In跳涨6.2%,是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最大赢家,因公司董事会主席Barry Diller宣布,公司执行长和财务长均请辞。

「股票」美中协商再传利多,美股指数反弹,道琼涨约147点

美股盘后小红

美国股市周三盘后上扬,线上服饰零售商蒂莉公司(TLYS)盘后股价上扬,涨势较为醒目,因该公司第三季财报表现优异的消息,对股价起到提振作用。

道琼指数期指上扬16.00点或0.06%,报27,659.00点。

蒂莉公司盘后股价上涨12.28%,报11.25美元。该公司发布第三季财报,结果当季净销售1.548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获利0.23美元,双双表现优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1.545亿美元、每股获利0.21美元。

应用软体业者西臣国际(SEAC US)盘后股价上扬11.88%,报4.05美元。股价的扬升,主要因为该公司第三季营收2,050万美元、每股获利0.03美元,双双表现优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1,880万美元、每股亏损0.035美元。

提供资讯科技与数据分析服务的Elastic NV(ESTC US)盘后股价下跌14.26%,报67.05美元。股价的滑落,主要因为该公司预期年度第三季将会出现每股0.34美元至0.36美元的亏损,较市场分析师估计的每股亏损0.33美元来的悲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