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江苏福庆集团荣膺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

本报记者 马国香

30年耕耘奋进,30年砥砺前行。2019年12月7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江苏福庆集团受邀参会,并荣膺“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殊荣。

\

福庆集团自1990年建立,已经走过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福庆,以江苏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已经形成了国内的广西、湖南、江西、东北及国外的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北美等全球林业资源的原材料供应链。从最初的主营细木工板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胶合板、装饰贴面板、纸面石膏板、油漆、涂料、胶水、五金、LVL建材胶合板、地板、木门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福庆全国连锁专卖店目前已达千余家,新产品的不断研发使企业发展俨然进入了一个新的历程。

\

目前已经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日本最高级别质量管理体系的JAS认证,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福庆”品牌是中国第一个在日本注册商标的板材企业。公司致力于环保型装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研究,产品已达到日本F★★★★级、欧洲E0级环保标准。和南京林业大学组建的“江苏速生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省内唯一一个承担速生杨技术研发的中心。

\

致力于建材家居升级发展战略,福庆集团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实木快装专家”全新定位,推动从板材专营商向实木快装材料品牌运营商的升级转型。以福庆家居为引领,推动产品及渠道升级,产品涵盖生态板材、装饰线条、五金、地板、木门等家居建材全新业态。秉承福庆29年精湛工艺,以专业致敬生活,引领中国家居生活环保主义新风尚。

\

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福庆围绕“实木快装材料品牌运营商”全新战略定位,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依靠强大的品牌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模式,依托互信共赢的优质经销商资源及拥有共同价值观的福庆团队,共同打造一流品牌,创百年基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创立30年是辉煌的30年,是继往开来的30年,江苏福庆集团再次祝贺协会30周年生日快乐,三十而立正青春,砥砺前行创辉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