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健强消毒酒精抑菌液大礼包来了,每天送出500份,大家接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便不断蔓延至全国各省市,让14亿国人揪心不已。湖北各省市陆续封城,各地均启动防疫预案、居民安静呆在家中,疫情已经将庚子新春的喜悦冲刷殆尽。

感染人数众多,不幸罹难的同胞也远超“非典”,病毒肆虐期间,如何做好卫生防护,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因为疫情爆发的太过突然,目前市场上口罩、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等大都脱销,很多朋友们都缺少专业的消毒产品。有感于这样的情况,健强公司联合养宠医生发起共同战“疫”公益活动,消毒喷剂每天送出500套!

\

健强消毒喷剂是国家消字号认证、新生代消毒产品领域的佼佼者,有志于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安全、高效的消毒产品,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为国人提供一份保障,一份安心。

\

作为健强公司的拳头产品,健强酒精抑菌液是河北尚台药业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并通过国家卫生许可的优质产品,其可以有效杀灭皮肤、物品等表面的感染性细菌病毒等,你可以喷在皮肤、餐具、门把手、手机、洗手池、孩子玩具甚至戴过的口罩等等,简单易用,高效除菌,无毒安全!

作为消毒品领域的佼佼者,健强消毒主动承担起了企业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公众健康,此次健强消毒联合养宠医生开展公益活动免费送出的消毒喷剂,就是一套2瓶装60ml健强酒精抑菌液,帮助大家做好家中防护,轻松消毒杀菌。

您只需要支付根据距离远近相应的快递费,也不需要排队去药店。只需要进入小程序并找好友接力,你就可以收获一套健强消毒产品酒精抑菌喷剂。让爱心传递,由专业呵护,健强消毒联合养宠医生发起共同战“疫”公益活动,助你守护家人,维护健康。

公益活动,名额有限!每天限量500套,直至疫情结束,礼包来了,大家接住!

万众一心,全民抗疫,凝心聚力,我们能赢!在疫情之中,我们感受温暖,在危难之时,我们收获温情。健强消毒将和大家一起,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期待美好明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