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怎么购买奥希替尼:简单获取印度奥希替尼途径,还不了解?

奥希替尼全称是甲磺酸奥希替尼,由英国阿斯利康所研发的第三代肺癌靶向药。奥希替尼能够同时针对EGFR常见突变T790M突变的治疗中,也是第一代靶向药耐药后的首选药之一,并且疗效都非常出众,因此被誉为抗肺癌“神药”。怎么购买奥希替尼咨询康讯源医疗微信:kxy275

作为神药的奥希替尼,治疗效果当然是显著的,在临床试验中:奥希替尼对于疾病的控制率在71%,而无进展生存期在18.9个月,奥希替尼作为靶向药可以很好的改善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

奥希替尼自2017年奥希替尼在中国上市后,已经为中国的肺癌患者解决了无药可医的难题,但是对于患者来说奥希替尼价格却是非常昂贵的,尤其是上市之初奥希替尼价格达到5万左右一个月,不过现在奥希替尼已经开始大幅度降价。

在2018年,中国医疗保障局发布了《2018年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药品范围的通告》将奥希替尼在内的18种药品纳入了医保报销目录,也就是说,如果现在符合医保报销条件,在购买奥希替尼都可以享受医保报销费用,在扣除医保费用之后奥希替尼价格在1.5万左右一个月,价格下降很多。

印度奥希替尼是印度卡布宁制药公司生产的,对于国内患者来说印度奥希替尼更加适合服用一点,奥希替尼印度版属于原版的仿制款,印度奥希替尼最新价格在3000元左右一盒,规格也是与原版是相同的,印度奥希替尼对比原版奥希替尼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但是在疗效方面印度奥希替尼与原版奥希替尼是不分伯仲,临床实验中,奥希替尼印度版是可以代替原版奥希替尼使用。

怎么购买奥希替尼呢?其实除了国内已上市的原版奥希替尼之外,其他版本都是没有在国内上市的,那如何才能买到这些奥希替尼?购买奥希替尼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无非自己前往印度购买(过程可能麻烦点),亦或者通过康讯源医疗海外医疗代购获得印度、孟加拉版奥希替尼,康讯源医疗机构都是长期与权威药房合作,可以帮助患者购买。关于印度、孟加拉奥希替尼购买详情添加康讯源医疗微信kxy275了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