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 欧元汇价相对强势

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欧元汇价相对强势,因欧盟国家就一项大规模刺激计画达成协议,以重振陷入疫情引发的低迷的经济。

「外汇」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欧元汇价相对强势

周二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75%,报95.117。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79美元,报1.152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47日圆,报1美元兑106.80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57瑞郎,报1美元兑0.9332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33日圆,报1欧元兑123.12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084瑞郎,报1欧元兑1.07562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70美元,报1英镑兑1.2731美元。

近日,几个新型冠状肺炎疫苗的试验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结果,这令市场保持了乐观情绪,并为全球股市提供了额外的提振。

欧盟也传出达成协议的消息,市场人气上升。欧盟协定被誉为是显示欧洲领导人团结和经济复苏基础的一个重要信号,但也透露出潜在的摩擦可能会阻碍任何未来的协议。这一协议被认为是就荷兰、奥地利和瑞典等节俭国家对援助邻国的担忧达成的妥协。

FXStreet.com的高级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表示,欧盟终于开始这么做了,这是一个重要的事实,他们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了。不过,协议肯定比预计的弱一些,所以它对欧元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则是指出,预计随着美元开始疲软,欧元今年稍晚时将进一步涨至1.20美元,因为经济复苏基金协定重要到不会促使投资者出脱欧元多头部位,尤其是兑美元,美元在今年年底前的前景开始黯淡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