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维持长期职业重点的5种方法

你听到了这个比喻: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

但我相信生活更多的是持续、长期的关注。这是关于做出马拉松比赛的决定,然后准备,跑步,恢复和重复该过程几次。

考虑到这一点,考虑一下你在职业生涯中真正想要实现的主要成就。然后使用这些指导方针,在处理构成生活的许多马拉松比赛时,保持专注于大局:

1.成为一名专业学生。

我不一定是指重返学校攻读MBA或博士学位。我敦促您做的是在所选领域内外始终参与学习新事物的过程。

当今的企业家生活在一个自由且易于获取的信息触手可及的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如此。如果知识就是力量,那么这是商人实现终点线发现的专业目标所需要的。

2.记住错误只是昂贵的学费。

我了解到,智慧来自从错误中汲取的更多,而不是从错误中汲取的知识。重播错误?是的。痴迷于他们?没有。

将错误视为教育中非常必要的部分-测试决心并为成功做好准备的另一种方式。在《伟大的选择》一书中,作者吉姆·柯林斯 (Jim Collins) 出色地说道: “将错误视为昂贵的学费; 最好从中得到一些东西,尽你所能学习,运用学习,然后不要重复。”

3.依靠老式的职业道德。

每周头条新闻都会宣布另一家科技公司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使前所有者立即变得富有。人们可以从这样的新闻中推断出,运气或天才的一举一动是成功的动力。

但是,如果您向这些企业家询问真正的原因,那么 “努力工作” 一词就会出现在每个答案中,我愿意打赌。

强烈的职业道德有一种公平竞争的方式。普京几个小时,你会在正确的地方,比那些没有的人更幸运。记住时间不会歧视。每个人一天都有相同的小时来努力工作和前进。

4.有目的地工作。

有工作,然后有专注的工作 -- 后者总是更可取。当你参与一个项目时,意图应该是掌握手头的任务。

我是否相信数百或数千小时的故意实践总是会完成不可能的事情?不。但是,如果您控制着自己热衷的领域或业务,并且专注于坚不可摧的工作,那么您将比竞争对手高出更多的时间。

5.用长远的眼光来权衡决策。

最好和最聪明的人已经进行了短期满足与长期满足之间的斗争。

它是在这个日常问题中捕获的: 我应该吃这块蛋糕还是去健身房?吞噬甜食无疑会让您此刻感觉更好,但您知道健身房是更好的长期决定。

当你面对这些类型的决定时 (你会每天),总是依靠长期思维来指导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