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获得此 “年度应用程序” 密码管理器的一半折扣

如今,工作人员必须处理大量登录信息。您有电子邮件、社交账户、银行账户、营销平台等的密码。其中一些信息非常有价值。在便签上写下所有密码和代码并将其发布到计算机上并不是保护数据的最明智方法。幸运的是,Dashlane密码管理器和便签一样方便,而且更加安全。

借助获得专利的安全体系结构,准确的自动填充功能和即时密码生成器,您可以轻松登录所有站点,创建新帐户并立即通知您最重要的信息。Dashlane会自动将您登录到所有平台和浏览器中的帐户中,并将您的付款详细信息保存在文件中,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时进行快速,安全的数字购买。

创建新帐户时,Dashlane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生成强大的唯一密码,或者让您在几秒钟内更改密码。创建后,密码将存储在Dashlane的军用级加密保管库中。您可以添加可选的双因素身份验证以获得额外的安全性,安全地将您的帐户加密并备份到云中,设置紧急联系人以在发生事故时继承您的密码,等等。

达什兰的评论不是开玩笑。《纽约时报》称其为 “改变生活的伟大”。pC Mag狂欢,“这个非常有能力的密码管理器赢得了罕见的五颗星。”它甚至被苹果和谷歌评为年度应用程序,在这两个平台上都有近100,000个5星级评价。

方便安全。Dashlane密码管理器的一年保费计划通常为59美元,但在企业家为期三天的VIp年度销售中,您可以使用优惠券代码VIpSALE40在29.99美元的销售价格上额外节省40%,将价格降至18美元。销售结束9/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