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像摇滚明星企业家一样的4种销售方式

创业不仅仅是创业。世界上最好的企业家拥有强大的心态,使他们与众不同。无论你是销售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你都可以从当今最成功的企业家那里学到很多关于销售的知识。

适应企业家心态可以改变您的销售方式,并帮助您实现销售目标。你会注意到你的销售额立即上升,同时你以更高的价值点完成更多的交易。

这里有四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像世界上最好的企业家一样开始销售:

1.带着前景冒险。

顶级企业家不怕冒险。不要因为害怕被拒绝或失去机会而阻止您承担从长远来看可以带来回报的风险。鼓起勇气说出一些挑衅性的话,将您的潜在客户带出他们的舒适区。愿意扩大预算,以测试潜在客户愿意为解决最大挑战而投资的极限。当你承担伟大企业家常见的计算风险时,你不仅会关闭更多的销售额,还会关闭更大、更有利可图的销售额。

2.专注于赚钱。

最好的企业家只专注于一件事 -- 增长。同样,成功的销售人员知道只专注于实现极其有利可图的销售。利用你的创业精神,把你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那些能让你赚更多钱的活动。学习委派不会产生大笔收入的任务,而不是陷入日常细节中。

3.有自己的成功计划。

成功的企业家是战略性的。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强有力的成功战略,创业公司将在几个月内步履蹒跚,失败。销售也是如此。不幸的是,绝大多数销售人员根本没有战略意义。他们只是在日复一日地做些事情。从企业家手册中获取一页,并创建自己的成功销售策略。坐下来,准确地确定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六个月、12个月和18个月内你必须完成什么才能达到你的销售目标。

相关书籍: 80/20销售和营销: 减少工作和使莫尔比·佩里·马歇尔 (Moreby perry Marshall) 的权威指南

4.把自己当成主人。

不管你是否拥有你的公司,这仍然适用于你。拥有自己企业的企业家知道只有两种选择-成功或失败。因此,他们对做成功所需的一切负全部责任。对于许多销售人员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心态转变,他们认为自己是在回答他们的经理或公司中的其他人。摆脱这种有害的工作方式,控制自己的销售技巧。与其依靠您的经理或公司中的其他人来实现自己的成长和成功,不如拥有自己,销售业绩和未来的所有权。

你认为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吗?如果没有,您发现哪些键对改变思维方式最有帮助?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然后查看此免费的1分钟销售个性测验,以了解您目前的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