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印尼从阿联酋获得22.8亿美元资金

印尼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将通过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设立的主权财富基金在印尼投资228亿美元,这是一个东南亚国家寻求为多个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提供资金的计划。

内阁秘书处在援引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部长卢哈特·潘杰盖丹(Luhut Pandjaitan)的声明中说,阿联酋计划投资建设印尼的新首都,并在亚齐省开发房地产。在佐科访问阿布扎比期间,签署了投资协议,其中还涵盖了能源和电信领域。印尼总统还在那里会见了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赫扬王储。

阿拉伯经济加入了软银集团和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其投资者热衷于参与该主权基金,该基金将为印度尼西亚的收费公路,港口和石化项目提供资金。

乔科先生目前已是第二任也是最后任期。他已承诺将一项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加倍,该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内耗资超过4000亿美元,以对超过2.6亿美元的群岛进行现代化改造。

Joko先生的访问还看到了两国之间签署的16项协议,包括在油气,石化,港口和电信领域的11项交易。声明还说,他还邀请王储加入指导委员会,以建设印尼的新首都。

佐科的办公室援引王储的话说,两国之间的双边关系可以进一步加强。他说:“我们可以开启两国之间更紧密关系的新时代。”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和Mubadala投资公司是阿联酋公司之一,去年与印尼公司签署了协议,以探索石油和天然气,港口和旅游业等众多行业的投资机会。布隆伯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