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报告称印度各州的GDSP将在21财年收缩1.4-14.3%

导语:由于COVID-19引发的封锁对经济活动的影响,报告称:“我们预计印度所有州的国内生产总值(GSDP)将在21财年萎缩。萎缩幅度将在1.4%至14.3%之间。”封锁影响最明显的五个主要州是卡纳塔克邦,贾坎德邦,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和奥里萨邦。

印度,GDSP

该机构称,与那些服务份额较低的州相比,这些服务份额较高的州预计将在锁定期间遭受的损失更少。

一份报告称,由于COVID-19引发的封锁对经济活动的影响,本财政年度所有州的国内生产总值(GSDP)可能收缩至14.3%。印度评级和研究机构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阿萨姆邦,果阿,古吉拉特邦和锡金等邦可能在2021财年出现两位数的收缩。

“我们预计印度所有州的国内生产总值(GSDP)将在21财年收缩。收缩幅度将在1.4%至14.3%之间。”报告称。

封锁影响最明显的五个主要州是卡纳塔克邦,贾坎德邦,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和奥里萨邦。

报告称,封锁影响最不明显的五个主要国家是中央邦,旁遮普邦,比哈尔邦,安得拉邦和北方邦。

尽管2020年3月25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封锁,但定义为基本要素的一些经济活动仍在进行。

报告说,封锁对农业,工业和服务业的影响是不同的。报告说:“由于农业活动受到的影响较小,与农业份额较低的州相比,农业份额较高的州预计遭受的损失较小。”

报告称,某些细分行业,特别是在诸如银行和金融服务,IT和基于IT的服务等服务领域,受到影响较小,因为由于数字平台在业务运营中的高度渗透性,它们能够远程重新调整其运营。 。

该机构称,与那些服务份额较低的州相比,这些服务份额较高的州预计将在锁定期间遭受的损失更少。它说,在2019财年,哈里亚纳邦农业在总增加值中的比例为14.6%,旁遮普邦为25%。

年内,哈里亚纳邦工业和服务业所占比例分别为31.1%和54.3%,旁遮普邦为25.2%和49.8%。“这意味着哈里亚纳邦的整体增长表现更容易受到工业和服务业表现的影响。我们的估计表明,在封锁期间停运的哈里亚纳邦经济比例为64.3%,高于旁遮普邦的47.9%。”

该报告还说,该州自己的税收(SOTR)是该州名义GSDP的函数。尽管封锁将对所有州的收入表现产生不利影响,但在2021财年可能受到更大影响的州是SOTR在总收入中所占份额较高的州,并且预计还会出现较大的偏差。报告称,它们的名义GSDP来自预算GSDP。

它说:“在这方面最脆弱的国家是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特兰甘纳邦和哈里亚纳邦。” SOTR在这些州的总收入中所占的比例在2021财年的预算范围为57%至64%,其2021财年的名义GSDP预计将偏离15%-24的名义名义GSD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