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印度初创公司在2019年大放异彩

印度

在风险投资中,资金可以从a细流开始,然后如洪水般结束。

为此,根据研究公司Tracxn的估计,总部位于印度的科技创业公司吸引了创纪录的投资者投资,去年为145亿美元,好于之前的106亿美元。

向下钻取数字,总共进行了1,185轮融资,其中459轮是A轮融资,由817位投资者资助。一份报告援引InnoVen的数据称,A轮融资前的69亿美元(例如通过天使融资)筹集的资金超过了早期公司的33亿美元。InnoVen还报告说,早期创业公司在2019年吸引的交易中增长了22%。

按纵向看,物流初创公司筹集了6.41亿美元,而住宿公司筹集了17亿美元。Tracxn报告称,金融科技交易数量为160笔。数据显示,红杉资本在大多数融资活动中都很活跃,参与了50项投资或共同投资。

深入研究金融科技

需要指出的是,根据PYMNTS的估计,流入金融科技的资金为79亿美元,涵盖了支付,物流和其他领域。金融科技领域最高的一笔交易来自T.Rowe Price等人对Paytm的10亿美元投资。除了这一标题外,电子商务公司Udaan还从腾讯,Altimeter等公司筹集了5.85亿美元。这笔最高交易超过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对One97的3亿美元投资(2018年看到)。

根据PYMNTS的测算,电子商务是印度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行业,为13亿美元,其次是物流,为12亿美元。

就个人交易活动而言,在过去两周内,软银的愿景基金向在线到离线眼镜公司Lenskart 投资了2.75亿美元。这家电子商务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改善其供应链基础设施。

另外,在物流方面,阿达尼港口公司(Adani Ports)支付了相当于4,100万美元的资金,以收购Snowman Logistics超过40%的股份。正如该公司提供的并通过Livemint.com报道的评论中所述,Adani母公司APSEZ的首席执行官兼全职董事Karan Adani表示:“此次收购符合我们成为提供集成物流服务领导者的战略和愿景。在印度,从港口大门移至客户大门。鉴于印度的消费者驱动需求,冷链是客户关门策略中的关键产品。我们将在未来五年内将产能提高一倍。”

新年也吸引了一些注意。正如本周报道的那样,在B2B内,印度有3300万美元的金融科技相关交易,包括Aye Finance。该公司获得了由BlueOrchard牵头的超过14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另外,在物流方面,PYMNTS称,XpressBees从阿里巴巴获得了10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