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外汇」Fed重申鸽派立场,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主要货币下跌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美联储重申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持美国经济,并将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准,直到经济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中复苏。

「外汇」Fed重申鸽派立场,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主要货币下跌

周三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6%,报93.453。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76美元,报1.1792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17日圆,报1美元兑104.92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53瑞郎,报1美元兑0.9126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58日圆,报1欧元兑123.71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062瑞郎,报1欧元兑1.07607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65美元,报1英镑兑1.2997美元。

周三美元汇价表现疲软,因美国联准会重申其鸽派立场。美联储表示,对经济活动和就业仍远低于年初的水准感到担忧。

BK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美联储显然更趋谨慎和鸽派,基本上是在告诉市场,不会很快升息。在市场抛售美元的环境下,美联储的态度是压低美元的另一个因素。

「外汇」Fed重申鸽派立场,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主要货币下跌

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未来数年继续推行超宽松货币政策,且市场臆测,在升息前,美联储将允许通膨高于之前所说的水准。

与此同时,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正持续增加,而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其他地区似乎已经控制住了疫情。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Ulrich Leuchtmann表示,由于欧洲和美国的疫情发展趋势背道而驰,美元的前景仍然疲弱。

根据统计,周三美国新型冠状疫情累计死亡人数超过15万人,高于其他任何国家,占世界总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