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故乡Hero Hanmore保留了地区历史

历史可能在过去,但本周的故乡英雄致力于确保记忆留在现在。

现年69岁的康纳特湖的伯尼汉莫尔因其担任总统的法国溪谷铁路历史学会和他担任副总统的康纳湖地区历史学会的长期服务而获得提名。

在Conneaut Lake出生并长大,参与历史社会是很自然的。

“这个城镇有很多历史,”亨莫尔说,她是丈夫,父亲和退休的建筑主管。

社会做的主要事情之一是经营当地历史博物馆以及举办社区活动。博物馆和人民吸引他与社会合作。

“我只是喜欢和每个人一起工作,”他说,鼓励公众查看。“我只是想让人们参观博物馆。我认为他们会很感激。“

当然,Conneaut Lake历史的一大部分是Conneaut Lake Park,它与Hanmore的其他感兴趣的区域铁路相关。铁路是公园成立的一个重要原因,也为该地区带来了工业。铁路历史社会致力于保护当地的铁路历史。它在大约10年前经过一段时间不活动后重新启动。

“我一直很喜欢铁路,”汉莫尔说。他在小组中有一些朋友,“我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我。”

除了铁路的历史方面,汉莫尔还喜欢模型铁路,这是他成年后才会遇到的。汉莫尔在他的家中有自己的HO量表,社会在假日季节公开展示。

该社团还拥有一个守车和一个雪犁,在米德维尔的波莫纳公园展出。该组织周日向公众开放。目前该社会的一个重大项目是将前米德维尔农场和花园改建为博物馆和社会总部,该农场和花园是米德维尔铁路于1881年建造的铁路仓库。

“这是最后一个甚至离开的人之一,”汉莫尔谈到铁路货运公司。“我们很高兴得到它。”

汉莫尔表示,这种友情是他参与这两个团体的最大原因之一,他称之为“爱的劳动”,而他并不是为了关注。虽然两个团体都收集了许多历史物品和纪念品来帮助保存当地历史,但人们也有丰富的历史知识和“巨大的故事”。

他说:“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很多铁路人员都有着如此艰难的历史和过去的知识,我一直很喜欢这样。”

汉莫尔说,人们必须分享他们的知识和当地历史,将其传递给后代。如果他与此有任何关系,两个小组将继续努力做到这一点,他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有很多事情要发生。请继续关注未来发生的事情,“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