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南京扬子当代艺博会首次落户河西·建邺

南京

图为发布会现场 祝江涛摄

人民网南京8月6日电 (记者朱殿平)记者从南京市建邺区获悉,“2020年第三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今年将首次落户河西·建邺,于202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号馆举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总展馆面积约1.5万平方米,包括主画廊单元、当代设计、家居艺术、潮流艺术、艺术生活及周边等5个板块,汇聚了国内重要的画廊和艺术机构,为藏家和观众带来高质量的当代艺术作品。

“在我们看来,建邺区是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区域,跟我们博览会的主题非常契合。”谈及落户建邺的原因,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负责人李白玉说,建邺区集聚了江苏大剧院、保利大剧院、国际青年会议中心等多个地标建筑,区域文化氛围越来越浓。此次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落户河西·建邺,得到河西管委会、河西集团、建邺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除了在国际博览中心的主会场,本届艺博会还将为南京河西·建邺打造城市客厅提供更多文化艺术元素。李白玉介绍,主办方将结合南京和建邺的城市元素,邀请国外知名艺术家与当代艺术家共同合作,打造一些当代装置艺术,呈现一个融合艺术、生活、美感的生活空间和真实的当代生活场景,在建邺打造一批“网红打卡点”。

除此之外,未来双方还将以“艺术建邺,当代生活,全城联动”形式,聚集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艺术家、收藏家,集中举办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艺术品展览展示和交易活动,提升艺术品产业影响力。同时,引导艺术机构在建邺实施优质文化艺术项目,举办高品质艺术活动,开展艺术家驻留项目及公共教育项目等,为“城市客厅”注入更多文化活力。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南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