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软银愿景基金2领投数字疗法公司Biofourmis的1亿美元C轮融资

Biofourmis结合了基于AI的数据分析和生物传感器来监测医疗进展,已从全球最引人注目的投资者之一筹集了资金。这家数字疗法公司于新加坡成立,总部位于波士顿,今天宣布,它完成了由软银愿景基金2牵头的1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Openspace Ventures,MassMutual Ventures,Sequoia Capital和EDBI。

软银 数字疗法 C轮融资

该公司最近一次融资公告是在2019年5月,由红杉印度和马萨诸塞州共同人寿保险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MassMutual牵头进行的3500万美元B轮融资。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1.45亿美元。

Biofourmis' 该平台结合了基于AI的健康分析和可穿戴式传感器,可帮助医疗保健提供者评估患者的病情以及药物和其他疗法的有效性。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Kuldeep Singh Rajput和董事总经理Wenwen Niu于2015年共同创立,表示这是迄今为止东南亚一家健康科技初创企业的最大一笔资金。除波士顿和新加坡外,Biofourmis还在瑞士和印度设有办事处。

自从获得B轮融资以来,Biofourmis通过与包括诺华,阿斯利康和Mayo Clinic在内的7家制药公司和10个卫生系统的一系列合作关系而发展。Biofourmis还进行了几项收购,包括可穿戴生物传感器初创公司Biovotion和面向癌症患者的数字治疗公司Gaido Health。

这笔资金将用于验证用于心脏病,呼吸系统,肿瘤和疼痛治疗的新型数字治疗解决方案并将其推向市场。Biofourmis计划在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美国和亚太市场进行扩张。

Biofourmis今天还表示,它正在将其内部业务调整为两个垂直方向:Biofourmis Therapeutics(与AstraZeneca和Chugai等公司合作开发可提高药物治疗功效的软件)和Biofourmis Health(一个“家庭医院”平台)允许医疗服务提供者在患者脱离急诊护理时对其进行远程监控。Biofourmis Health专注于心力衰竭,冠状动脉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癌症。

EDBI是一家与新加坡政府有联系的投资公司,并寻找可以帮助推动该国工业(包括医疗保健)的创业公司。Biofourmis来自EDBI的资金是一项战略投资,其技术已在新加坡使用,因为它可以应对COVID-19的反复爆发。

去年7月宣布,软银愿景基金2 推出了1,080亿美元,用于投资基于AI的技术。第一个愿景基金正在应对重大损失,这主要是由于其对WeWork和Uber的投资所致,因此,愿景基金2的表现主要集中在包括医疗技术在内的市场(其在该领域的其他投资包括制药初创公司Alto和生命科学公司卡里乌斯(Karius)受到密切关注。

软银投资顾问合伙人格雷格·穆恩(Greg Moon)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我们相信预测性健康是医学的未来,Biofourmis是使用AI和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型来推进数字疗法的领先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