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期货」牛市后必然修正 但比特币10年内市值可望超越黄金!

比特币上周五(19日)空前突破55000美元,使市值远超越1万亿美元,专家认为,比特币可望10年内变得比黄金更有价值,因其作为价值储存工具的声誉不断提高。

「期货」牛市后必然修正 但比特币10年内市值可望超越黄金!

上周五比特币兑美元上涨6.15% 至54954美元,稍早触及55680美元,使其市值达到1.03 万亿美元,但距离黄金估计10万亿美元的市值还有一段距离。

近年来比特币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才赢得华尔街吹捧为“加密货币大时代的最后一块拼图”,现在比特币作为价值储存的声誉益发牢固,可以实现“数位黄金”的承诺。

Aragon 平台共同创办人Luis Cuende 表示,“曾经出现过许多比特币杀手,但没有一种成功的,我有95%信心比特币可以在10年内市值超越黄金。”

比特币走来一路艰辛,要赢得投行赞赏极其不易,例如摩根大通执行长Jamie Dimon 就曾经将比特币斥为一场“骗局”(虽然他后来道歉了)。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也素来称比特币就是“老鼠药的平方”。

然而,法人的需求浪潮表明趋势正在转变,例如黑石(BLK-US) 这类资产管理公司试图要让资产组合多样化,或者像特斯拉(TSLA-US) 也因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券和现金日益贬值而提高警戒,他们都转向拥抱比特币。

Cuende 表示,“在央行宽松时代,有个演算供给非常重要。与2017年牛市大不同的是,这回觉醒的是机构,他们意识到这个全球分散的价值储备方式,且这种储备不会被少数几个委员组成的组织来控制。”

尽管如此,以过往历史来说,加密货币每回牛市之后就会出现修正,但比特币会不屈不挠甚至激烈的战斗,修正过后也可能会迎来一波需求。

“我无法预见回调幅度会多大,也不知道何时会发生,但通常加密货币会在牛市后过度修正,例如从史上高点甚至暴跌80%。如果真的又发生这么激烈的状况,很有可能会跌回3万美元以下,但我预计届时会有非常大量需求涌入,并将比特币拱回5万美元的水准。”Cuende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