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小企业主需要意识到的三件事才能让聪明的员工

当我共同创立公司时,我知道我想成为一名雇主。虽然我们的核心使命是改变女性获取产前维生素的方式,但我们一直期待为我们的公司建立一个伟大的团队和文化。

我们开始了眼睛明亮,尾巴浓密的工作,但很快就了解到,对于小企业主来说,招聘也可能非常可怕。规则,法规和法律法规是压倒性的。当我与创业导师讨论招聘时,我了解到我并不孤单。招聘也让他们头疼。

那么,你如何安全地进行这件事?嗯,花时间明智地做这件事是值得的。以下是一些提示:

1.雇佣慢,开火快。

在我之前的许多人都建议我们雇佣慢火快。Zappos.com的联合创始人谢恩 (Tony Hsieh) 是回应这些观点的最新雇主。他声称,不良雇用使Zappos.com损失了超过100万美元。哇,想象一下,糟糕的员工正在为小企业做什么?

作为小企业主,我们经常招人快,火慢。业务起飞,我们立即需要帮助,因此我们雇用了第一个走进门的人。我明白了-去过那里。但是,一旦业务放缓,我们有时会意识到这个人实际上可能并不适合我们的业务。然后,我们面临着尴尬的谈话,并承认我们的错误。花时间了解您需要填补的角色以及您要创建的文化。但最后,用一个糟糕的雇佣来完成创可贴。是的,一开始会刺人,但只要花一点时间,它就会治愈,您会忘记创可贴曾经在那里。

2.你不知道的东西会毁了你。

我从小企业主那里听到的最常见的事情是 “我不知道什么。”这可能会令人恐惧,尤其是在招聘和管理员工方面。我记得晚上醒着躺着,盯着天花板,想知道接下来会扔给我什么。当你雇佣的时候,知道你需要做什么是非常重要的。花点时间说出你所在的州和联邦政府对你的要求。如果员工起诉你,不知道不是辩护。不要让你不知道的东西毁了你的生意。值得花时间。

3.你可以做任何事,只是不能做任何事。

小企业主是各行各业的杰克,是许多人的主人。但是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做所有事情。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商业决策。没有人擅长一切。我们都需要帮助。

好消息是,有很多人喜欢做你不喜欢做或不擅长做的事情。深入研究并确定您需要帮助的是什么,然后去找一个喜欢这样做的人。您的业务将受益于您专注于自己的激情和蓬勃发展的事业。

招聘并不容易,但也不一定是一种负担。花点时间先为合适的工作找到合适的人。如果进展不顺利,请脱下创可贴。确保你知道你需要做什么来遵守规则。修复它永远不会太晚。放慢脚步是值得的,这样你就可以雇佣聪明的人。我为你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