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华为智能手机上下载谷歌应用程序时出现问题?这就是原因

如果您最近发布了华为品牌的智能手机,则安装Google应用程序可能会遇到问题。新的 “失败” 背后的原因将是美国政府对中国跨国公司的斗争。

上9月,华为宣布其设备将不再默认使用Google服务。尽管做出了这一决定,但仍有一些方法可以下载这家科技巨头的应用程序,但现在却失败了。此外,可能已经安装了Google的智能手机也开始出现困难。

Reddit用户报告在华为设备上下载该公司的应用程序时出现问题。由于最近几个月出现的方法,该人的计算机上有Google服务。即便如此,在Googl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之一中,手动安装apk还是不可能的。

弹出的错误是该应用程序与设备的CpU不兼容,这是以前在具有Google服务的华为手机上从未见过的。

在我们的虚拟发布中介绍 # HUAWEIMate40中的新功能。如果你错过了,我们给你留下最重要的。pic.twitter.com/TOxzFbtaTO

-华为移动Mx 2020年10月23日

据专门从事技术Gizchina的媒体报道,由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谷歌已经阻止了在华为手机上安装其应用程序的可能性。由于 “技巧”,该措施也将适用于拥有Google服务的团队。

这对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他们可能无法访问这些应用程序。只有等待美国大选结果后冲突得到解决。或者,找到一种 “规避” 系统的方法,以在任何华为智能手机上安装我们最喜欢的Google应用程序。

另请参阅: 华为展示高端Mate 40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