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鲨鱼坦克上达成交易需要什么 (信息图)

观看美国广播公司 (ABC) 的 “鲨鱼坦克” (Shark Tank) 的部分乐趣是弄清楚您是否会投资该节目中的业务。虽然没有保证的配方,但可能有一些特征使实际的鲨鱼更有可能咬人。

Digital Exits的团队是一家为希望出售在线业务的人提供交易的公司,他们观看了节目的前五个赛季,并计算了数字以确定导致交易的原因。

结果令人惊讶。例如,您是否知道在鲨鱼坦克上投球的参赛者中有近一半获得了交易?(当然,有些交易因出现后而失败。这些统计数据不包括在本分析中。)达成交易的企业家通常拥有约461,000美元的总销售额,并且通常属于以下五个领域之一: 食品/饮料,家庭/厨房,运动/健身,服装/鞋子和玩具。

其他ps并不令人惊讶,但同样有见地。成功达成交易的企业主通常要求更少的资金,并且愿意放弃比同行更多的股权。根据数据,成功达成交易的企业家平均寻求的金额约为公司26% 的144,000美元。空手而归的企业家平均要为公司的19.6% 寻求290,000美元。

假设你发现自己在鲨鱼面前。谁最有可能给你机会?洛里·格雷纳 (Lori Greiner) 和凯文·奥利里 (Kevin O'Leary) 可能会稍微给你一笔交易,但所有的投资者都相当有眼光。

点击放大

图像信用: 数字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