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5种体验非物质满足的方式

作为企业家,我们有能力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他人的生活。我并不是说一辆豪华的汽车和物质主义的财产是一件坏事——每个人都渴望它们,它们是一种动力。

但在宏大的计划中,它们只是一些东西。虽然它们总会在某种程度上提供满足感,但我鼓励你们也从这些例子开始,寻找体验非物质满足感的方法。

1.在当地的流浪者收容所当志愿者。

我对无家可归的人有一种特别的好感,那是因为我看到我爸爸总是不厌其烦地把一口东西放在他们手里吃。不过,有一个统计数字确实让人大跌眼镜,那就是美国每年每45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无家可归。

这意味着超过2%的美国儿童处于一种无法控制的境地,他们可以在生活中使用积极而有影响力的p。每周做几个小时的志愿者,努力与人互动,可以给一个孩子带来一个微笑,而在目前这个时候,还没有太多可以微笑的东西。

2.捐出你在疗养院的时间。

有140多万疗养院居民,不幸的是,其中一些人没有直系亲属。这意味着他们与外界没有太多互动——他们每天都与照顾他们的人互动,但仅此而已。

放弃几个小时的时间,为住院医生提供午餐或晚餐——或者四处巡诊,看望几个病人。你会遇到退伍军人,前企业主和各种不同的个性。我保证你会交到新朋友,听一些精彩的故事,让很多人开心。

3.赞助贫困儿童的生日。

我坚信,在孩子的生日和节日期间,不应该忘记任何一个孩子。虽然Tots是一个很好的组织,可以在节日期间将玩具送到值得孩子们手中,但生日的最佳选择是联系当地组织。

给课后活动和青少年团体打几个电话通常会找到一些选择。一些简单的东西,比如100美元的捐款,可以帮助提供一个蛋糕,冰淇淋,气球,装饰品和礼物给一个孩子,否则就不会庆祝他或她的生日。

4.捐赠给慈善组织。

想一想——你最热衷的事业是什么?我们都至少有一个。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支持那些与癌症作斗争的组织。我爸爸因为疾病过早地离开了我们。棒球是我们家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绝杀癌症”T恤自然是我最喜欢支持的运动之一。

这些组织收到的每一美元加起来,所以即使你只能捐几美元,也要捐。不管你捐了20美元还是2万美元,你进去的感觉都是一样的。我最近投资的一部分收入将捐赠给癌症研究慈善机构。

5.成为大哥或大姐。

大哥大姐是最大的以志愿者为基础的青少年辅导组织,你每个月只要做几个小时的志愿者,就能影响孩子的未来。孩子是未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作为一个积极的影响,你可以采取一个以前有问题的孩子,并指出他们在正确的方向。没有一辆车、一块手表或一件物质主义的东西能给你带来和看着一个受你影响的孩子在生活中继续做大事一样的满足感。如果你没有时间做志愿者,你可以捐款,最低可选择25美元。

非物质满足感的其他来源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你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