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位企业家将他的公司卖给了美国在线,并在两年后将其购回。这是他学到的。

托尼·康拉德 (Tony Conrad) 是硅谷的资深人士,他一直是科技行业的投资者和创始人。

他目前是acome.m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come是一个社交平台,希望成为 “网络身份的起点”。想想一个包罗万象的一页公共档案,带有大而漂亮的图像和时尚的字体 -- 所有这些都打包在时尚、用户友好的布局上。

康拉德说,该工具背后的前提是帮助每个人 “引以为豪并拥有自己的故事”。这个概念引起了AOL的注意,AOL 2010年获得了AOL。(美国在线还购买了他的另一家公司Sphere 2008年。)但是两年后,康拉德 (Conrad) 和他的团队想夺回the绳,并回购了大约.me。

除了是一名连续的企业家,康拉德是True Ventures的合伙人,是Automattic (Wordpress) 、高保真 (High Fidelity) 和蓝瓶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 等大牌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我们采访了康拉德,谈到了他对企业家精神的看法,吞下你的骄傲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每天兴奋地与你的团队合作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问: 知道你现在所知道的,当你第一次创业时,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答: 我从艰难的方式中学到的是,只有当您与真正与之共事的人在一起时,您才会尽力而为。如果在该类别中缺少任何内容,则不应这样做。不管这份工作或薪水有多棒,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你不能让自己处于尽最大努力的位置。

我们为我做的所有早期招聘都来自我们的直接网络。这样做的结果是,我们的团队的流失率非常低,创造了一个稳定的环境,当你是一个羽翼未丰的初创公司时,有时很难做到这一点。它可能是混乱和可怕的,但凭借我们所做的,这总是感觉非常坚实。

以一种更具战术性的方式,我认为如果我们在创立公司时了解了移动在网络消费体验中的主导地位,我们的团队就会有所不同。并不是说我对产品或平台以及我们拥有的范围感到遗憾,但这会影响产品的构建方式。

问: 对于有抱负的企业家,您的最佳建议是什么?A: 创业是一项接触运动。你需要走出去,成为社区中积极的一员,围绕你要追求的任何商业领域。如果是科技,[硅谷] 每晚都有科技活动。如果你住在海湾地区,你幻想自己是一名创始人或企业家,而且你一周没有至少三个晚上在现场,那么你应该选择其他职业。建立联系至关重要。

我给年轻的科技企业家的具体建议是学会编码。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成为世界一流的编码员。我认为这在这一领域创造了一定的可信度。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知道如何编写一点代码。它对开发者创造的艺术产生了更强的欣赏。

问: 作为创始人和投资者,您的技能如何相互了解?a: 我认为它们100% 共生。当我成为创始人时,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投资者,而我是一个更好的创始人,因为我是投资者。我认为,当我自己成为一名创始人时,我对企业家精神和创始人的理解以及 (我) 发现一位我认为确实有能力围绕他们的愿景创造运动的高质量创始人的能力得到了增强。

问: 是什么因素导致在AOL的保护下再次决定自治?A: 我认为我们能够完成它真是太神奇了,但是没有任何尖刻。当蒂姆 [阿姆斯特朗] 接管美国在线时,有一段时间,他们想在处理现有业务的同时,承担一堆经过深思熟虑的风险,涉足新的领域。他们下了一堆赌注,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到达那里后,我意识到Tim和他的团队正在解决的一些核心问题比最初预期的要重要得多,并且花费的时间更长,这就是组织高度关注的地方。

但是我们对增长感到最兴奋-我们只是无法像我们想要的那样快。大约一年后,蒂姆和我开始就我们的优先事项进行对话。他和我在这段持续的对话中意识到,关于.我的正确答案是回去让它茁壮成长。我认为 [开始谈论] 很难做到,因为您必须吞下自己的骄傲。[以及在回购情况下] 人们可能会取笑或向您戳孔-但AOL仍然拥有该公司的少数股权。

问: 你有什么高兴不知道你刚开始的时候?A: 我很高兴我不知道成功的几率有多疯狂: 制造出一种有意义的产品,该产品受到客户或收购方的重视。尽管我一直是一名投资者,并且在生态系统中工作了很长时间,但我不认为我意识到实现这两项目标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不确定这是否会吓到我,但我很高兴我没有想太多,因为我不确定我是否有勇气去做这件事。

为了清楚和简洁,对这次采访进行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