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如何创造商业动力

成功的组织和领导者被忽视的一个因素是创造和维持势头的能力。企业和领导者既需要获得并保持动力,以增加收入并增强市场渗透率。J.C. Larreche是INSEAD商学院的营销学教授,他在《动量效应》一书中回答了这个问题: 如何点燃超常的增长。根据作者的研究,“动力驱动的公司比较慢的竞争对手提供了80% 更多的股东价值,” 他写道。“势头领袖并不幸运 -- 他们很聪明。他们发现了动力的源泉,并以此开始了一种更聪明的方式来实现非凡的增长。“

商业成功的动量模型

动量是任何企业成功的关键,而且往往难以捉摸,这就是为什么知道如何建立动量模型如此重要的原因。

动量模型

步骤1: 找到你的信息。清晰是建立势头的王者。当领导者变得清晰时,业务中的一切和每个人都变得清晰。一家公司应该能够用四个字或更少的词来说明他们公司的信息。正确的词会产生动力。

清楚自己的工作和工作方式是建立清晰度的一步。清晰产生动力。清晰度通常可以成为市场上的差异化因素,这将导致市场份额的增加。每一个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成功公司与普通公司之间的区别在于,成功公司知道自己的信息并坚持下去。

步骤2: 分享你的信息。一旦选择了一条信息,找到携带信息的人是至关重要的。忠实的追随者做出大胆而勇敢的决定,参与并接受该信息,将其带到市场领域。

找到合适的分销渠道或渠道,以有效利用能源和资源。许多公司会错误地寻找客户或不存在客户的企业。单靠营销永远不会产生结果。用正确的信息对正确的线索进行营销总是会产生结果。

步骤3: 连接您的信息。建立动量模型的一个重要步骤是从团队和客户那里获得有关公司信息的支持,以便他们开始将您的信息共享给他们的网络。来自他人的支持产生了动力。一家做得很好的公司将考虑如何吸引他人使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对信息的忠诚并不总是容易的。改变信息通常很容易,但通常是寻求建立势头的公司可以做的更糟糕的事情。正是在困难时期,才能发出真实和变革性的信息。在困难中,领导者会发现信息的真实性。

您传达信息的人越多,他们传达您信息的可能性就越大。成功的企业寻求与客户,供应商和团队成员合作,以增强其组织的信息,从而使他们更有可能产生市场影响。

步骤4: 扩展你的信息。当一家公司的信息可以重复并与他人分享时,它就会建立成功的动力精神。这就是为什么将您的信息与客户联系起来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的原因。当许多人开始就产品,服务或公司进行交流时,这些事情就开始建立更多的价值和品牌知名度。

步骤5: 复制您的信息。当一家公司可以通过推荐的力量复制其信息时,该公司将扩展并建立动力。许多公司在帮助公司找到下一个客户时,从不考虑如何奖励当前客户。每家公司都应该有一个经过验证的推荐流程,以鼓励和奖励帮助与他人分享品牌和信息的客户倡导者。

步骤6: 改善您的信息。新客户提供了新的机会。合适的团队总是有助于建立更好的信息和更好的动力。永远不要停止在市场上改善您的信息。保持最新信息的公司吸引了与过去信息没有共鸣的新客户。当您发现更具影响力的信息时,不要害怕重新发明您的信息。

无论你是创业还是再次创业,你的企业成功的关键是找到动力。任何企业都可以造势,最好的公司会尽其所能来造势。按照本文概述的步骤进行操作,您将开始发现自己的动力并建立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