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上市时,糖果压榨制造商希望投资者喜欢甜食

今早,随着糖果压榨传奇的制造商King Media Entertainment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华尔街掀起了一股抢糖热潮。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的初步筹资目标定为5亿美元,不过预计估值将达数十亿美元。它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国王”的名义进行交易

这家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公司最引人注目的是推出了一款免费应用程序Candy Crush,该应用程序占其预计年收入19亿美元的78%。

其他流行的创作包括宠物救援传奇,农场英雄传奇和爸爸梨传奇。

Candy Crush于2012年在Facebook上推出,它的大部分工资来自各种附加组件,平均每天有9300万玩家可以选择购买这些附加组件。金说,每天有超过10亿的糖果压榨游戏。

泰晤士报说,尽管该公司的巨大增长正以闪电般的速度发生,去年增长了7000%,但许多投资者对其长期前景持谨慎态度。

Candy Crush对King盈利的贡献不成比例,引发了人们对公司和产品之间根本区别的质疑。正如最近的现象所证明的那样,flappybird——它几乎一着陆就飞走了——热门头衔来来往往。

此外,2011年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竞争开发商Zynga已经走过的道路看起来并不完全有希望。

《华尔街日报》指出,作为Farmville、Draw Something and Words With Friends等热门产品的所有者,Zynga近年来的收入大幅缩水,其股价自上市以来已下跌逾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