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寻求进入NFT行业的创意人员的3个技巧

免责声明: 作者是JN Silva和ThankYouX的私人朋友,并利用这种关系为本文提供了见解。这篇文章是教育性的,不代表财务建议。在投资任何数字资产之前,请咨询您的财务顾问。

区块链的最新趋势是非可替代代币 (nft) 的兴起,nft是代表艺术,音乐,游戏等独特物品的数字所有权的加密代币。在过去的30天里,已经售出了价值超过10000万美元的nft,Grimes,Steve Aoiki和3LAU等著名名人的销售额达到了数百万美元。自去年以来,该行业的增长超过了300%,引发了创意人员,收藏家和投机者之间的狂热,他们希望分享自己的才华并展示自己的收藏。

图像信用: JN Silva和thankoux

名人发布会成为头条新闻 (请参阅: 莱昂之王 (Kings of Leon) 最近的innovativerelease),该行业诞生于对新兴技术的欣赏的利基创造者领域。在这种情况下,区块链技术为世界各地的粉丝提供了一种不可变且可扩展的艺术品销售和认证方式。尽管如此,尽管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销售NFT,但首先了解行业格局以及哪些途径为新兴艺术家提供了与新粉丝联系的最佳机会是很重要的。

为了了解更多信息,我采访了屡获殊荣的摄影师JN Silva (其客户名单包括Sony,Nikeand Spotify) 和优秀艺术家thankoux (其艺术作品已由Elon Musk,Zedd和paul McCartney收集,仅举几例)。两人共同合作,并在流行的NFT平台NiftyGateway上成功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NFT drop,名为 “谢谢纽约”。这项活动标志着摄影师与优秀艺术家之间的首次合作,证明了NFTs在执行创意愿景方面的多功能性。

在成功进行了第一次竞选之后,JN Silva和ThankYouX今天早些时候刚刚在NiftyGateway上发布了第二次NFT drop。他们作为该行业早期先驱的目标是帮助教育新进入者并为世界各地的所有艺术家提供包容性。这是他们最重要的三个技巧。

1.利用NFT社区

刚开始时,没有比直接去NFT艺术家社区更好的地方了。在每天进行的数十次会所聊天 (通常由Silva和ThankYouX主持) 到充满活力的Twitter社区之间,有抱负的NFT艺术家可以与已经在该行业中建立的艺术家建立联系并获得建议。

席尔瓦解释说,“鉴于这个行业是如此的新生,教育之旅往往是支离破碎的。加入并开始关注您喜欢的艺术家并观看社区之间的互动方式要容易得多。最好的部分是社区相对较小,因此每个人通常都愿意互相帮助。如果你需要什么,你可以简单地给一位艺术家打电话,你很可能会找到一个充满有用建议的收件箱。“

ThankYouX补充说: “我和JN实际上是通过一位共同朋友的介绍认识的。早期NFT社区的精神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关系和互相帮助的基础上的。我们都进入了企业家和艺术可能性的新境界,这常常令人生畏。我的建议是让社区参与进来。"

2.对你所提供的东西保持真实

与任何蓬勃发展的市场一样,推出反映最新炒作故事的NFT可能会产生诱惑。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在创作者方面,该行业正在带出世界各地一些最有才华的被发现和未被发现的艺术家。随着行业的发展,它将不可避免地变得更具竞争力。

ThankYouX解释说: “我最好的建议是,如果您没有从某个NFT启动板收到回音,请不要灰心。很有可能,这并不反映您的艺术,而是反映了大多数公司和艺术家在这段高速增长时期所经历的疯狂争夺。有一些民主化的平台,可以让你立即列出艺术,更有竞争力的平台有助于推广艺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利弊。"

席尔瓦说: “ThankYouX和我在第一次下降中取得了成功,因为我们的艺术实力和共同愿景都是真实的。虽然我鼓励向任何新的NFT艺术家突破界限,但对自己和你想要的信息保持真实是很重要的。“

3.推销自己

许多最杰出的NFT艺术家,例如Beeple,都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不断与粉丝互动。当建立个人联系时,作为购买过程的一部分,出售艺术品变得更加容易,这不仅是欣赏艺术品,也是欣赏作品背后的艺术家。如果您刚刚起步,请花一些时间推销自己,即使这意味着要使您的联系保持最新。

ThankYouX说: “口碑和社会动力之类的东西确实可以帮助在NFT市场上启动艺术家的职业生涯。市场的美妙之处在于,任何人都可以购买艺术品。这意味着你的支持者可以是朋友、家人、NFT社区的一部分,甚至是更大加密社区的一部分。想想你的叙述、故事,以及你想如何描绘自己,即使你是半匿名的。“

席尔瓦补充道,“这个领域的许多艺术家都是内向的,而不是天生的营销人员。完全可以。有一些推销自己的方法,不需要太多的个人曝光。希望与少数人建立真正的联系,这些人最终可以通过分享您的信息来为您进行营销。社区非常支持。第一步是让你的存在广为人知,并不断努力成长。“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