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4个致命的共享经济错误

当进入一个共享市场时,你必须考虑那里的关键字--“shared”为了分享利益,你需要让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获得双赢。

这意味着要迎合那些对其业绩有利害关系的人,包括供应、需求和市场平台本身。Uber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覆盖了自己的基础。它审查司机,提供始终如一、灵活的工作,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如果需求到来时供应不足,你就有可能出现“空房”问题。在满足需求之前,在你的平台上策划高质量的供应,这样你就可以防止需求大于供给的临界点。

当你准备好发布的时候,把重点放在需求上来平衡这一点。在考虑需求的情况下建立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可以决定您的业务成败。看看Uber吧,它凭借其无缝的界面迅速发展。

最后,你必须考虑市场本身。如果你没有成长的空间,为什么要先进入呢?

在共享经济中,企业往往停滞不前,主要有四个原因:

1.他们解决不了问题。

仅仅因为一个想法对你来说是好的并不意味着它对其他人来说是好的。如果它不能使东西比替代品更便宜、更方便或质量更好,没有人会在意。

2.重点太广了。

太多的公司试图以拙劣的方式解决一系列问题,而不是提供一个优秀的解决方案。

3.消费者体验不好。

如果消费者有过一次不好的体验,在这个过程中的任何时候,她都可能不会再给你一次机会。缺乏兴趣会使一个企业瞬间倒闭。

4.他们没有达到足够的规模。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也许价值主张不够强大,导致用户体验参差不齐。或者市场价值太低,导致收入不足。

考虑一下Cup of Teach,一个已经不存在的点对点课程在线市场。它在2014年3月失败了,因为它不仅没有足够快的改进,而且还冒险进入了一个人们很少使用的市场。因此,它根本无法带来足够的收入来实现可扩展性。

那么,在共享经济中,企业家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呢?

成功只有三步之遥。

让每个人都快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三个小贴士会让你开始考虑你的人际关系。

首先,你必须创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这就意味着需求方必须相信你能解决供应问题。一致性还可以促进信任,因此提供令人愉快的用户体验,并确保您的股票经过策划和审查,以确保安全使用。整合无缝支付和收集信用卡数据是信任的重要指标。

下一步,关注垂直而不是水平。寻找尚未精简的大型、分散的市场,然后采用一种将打破现状的双边市场模式。Uber和Airbnb展示了这是如何成为一个全垒打,而Fin&Field等新来者则展示了利基策略意味着更高的参与度和购买倾向。

最后,在基本的潜在客户开发之外,寻找维持供应链的新方法。想想Airbnb如何努力为其东道主建立一个社区,提供让他们开心和参与的工具。

教训就在名义上——这是一个“共享”经济,所以每个参与的人都需要得到一些好处。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方法,使它成为一个双赢的所有线,你就在你的道路上的胜利之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