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什么让你在这里会让你在那里

商业成功最令人高兴的方面之一是看着帮助公司起步的人与之一起成长并享受其成功。但是,我不断听到其他企业家的声音,他们正在寻找新的人群,将他们的业务从现在的位置推向新的高度。通常,创始人抱怨说,很难通过招聘或求职找到 “a级” 人员,并且 “所有好人都被带走了”。

有一种普遍的错误信念,即 “是什么让你来到这里,不会让你到达那里。”适用于员工,得出的结论是,让您进入您所处阶段的人并不是将您带入下一个层次的人。根据我的经验,我可以说我还没有看到。事实上,我看到了相反的情况。

共享历史很重要。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时,有时候,由于需求的激增,我们度过了漫长的夜晚,每个人,无论职位或组织中的级别如何,都被迫投入服务以打包订单。我经常认为,那些早期的 “所有这些在一起” 的时刻实际上是开创性的,共享的经验,这些经验影响了我们的DNA,并推动了我们的战略,运营和计划直到今天。

自从全体员工不得不创建一条临时装配线以确保我们所有客户按时收到订单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持续存在的是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即我们都在一起,我们可以应对新的挑战,我们的团队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团队。

当我回首往事时,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对我们目前的成功至关重要,原因有两个: 他们培养了团队的共同责任感,并且使我们的团队与我们的文化之间的联系非常真实。当公司承受压力时,当您全力以赴提供帮助时,您将变得更加相互联系。我们成为了一个合作社区 -- 公司、我们的文化和我们对客户的关注。

个人成长为新角色。

今天,我在FSAstore.com/HSAstore.com看到了许多鼓舞人心的例子,他们将人格化成长到新的高度。我们最初的兼职公关人员现在是销售副总裁,负责我们整体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我们的培训和员工发展主管最初是作为客户服务代表,她亲眼目睹了消费者对他们的FSA和HSA感到困惑的地方,并开发了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的技术。我们现任的产品总监在整个公司层次结构中工作-从运营分析师到销售经理,再到网络产品经理再到他目前的角色,对我们的整个产品开发过程负责监督。其他最初从事客户服务的人现在是我们销售团队的创新者,他们的大部分洞察力来自花几个小时打电话、与客户交谈以及从他们的角度看待业务。

这些人将他们在战壕中的直接经验融入到他们在组织内部晋升的整个工作方法中。这些是个人的成功故事,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人每天内在工作中带来的才华,奉献精神和智慧无疑为他们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但这些也是在正确环境下的人们如何超越新高度的精彩例子。当真正了解最重要的事情,以及曾经存在的,可以做的态度是推动公司各级人员工作的动力时,成功的前景就会增加。

一个独立增长的温室。

这不仅是在队伍中提升,也是所有随着公司发展而出色和成长的人的不懈努力。我们继续通过提供教育报销和免费培训课程来投资于提高员工的技能。随着公司的发展和责任的增加,我们相信他们也将面临挑战,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对他们进行了投资: 成长,学习和超越。

我很早就与这个团队分享的经验-与让我们来到这里的人-帮助我们指导我们制定战略和决策,以推动我们取得成功。这个团队把我们带到这里,我非常确定,当我们制定令人兴奋的成长计划时,他们会把我们带到那里,也是。所以,下次你发现自己看着窗外,想知道玻璃另一边的人会把你从这里带到那里,打开你的门,邀请你的团队进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