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用切片庆祝,加密极客: 今天是比特币披萨日!

抓住一片,比特币爱好者。又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是时候庆祝比特币披萨日了!

送货还是数码?不,让它成为约翰爸爸的。似乎更适合这种特殊的庆祝活动。

让我们一起向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软件程序员Laszlo Hanyecz致敬。

四年前的今天,Hanyecz首先提出了终极加密书呆子的要求。早期的比特币采用者分叉了10,000多个比特币,他在自己的电脑上挖掘了价值约25美元的约翰爸爸披萨。确切地说,是两个热的美味披萨馅饼。

互联网传说这是第一次有人使用比特币购买任何东西。是披萨。去p。

那又回到了2010年5月22日,当时比特币不值得杰克 (一便士不到一小部分 (0.003)),甚至还不如现在传说中的披萨之上的粘糊糊的好奶酪。

今天,单个BTC的价格接近490美元,这些相同的馅饼今天将花费超过500万美元的比特币。是的,我们知道约翰爸爸承诺 “更好的配料”。更好的披萨。但是,来吧。没那么特别。

自然,Hanyecz订购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BitcoinTalk上吹嘘它,BitcoinTalk是一个早期的,仍然很受欢迎的比特币讨论论坛,甚至张贴了令人垂涎的比萨饼照片以供证明。

汉伊茨后来告诉《纽约时报》科技专栏作家尼克·比尔顿: “当时比特币并没有任何价值,所以用比特币换披萨的想法非常酷。”“没有人知道它会变得这么大。我会说我最终登上了榜首。“

现在,在你开始你的披萨派对之前,让我们快速走一段记忆之路。首先进入Hanyecz历史悠久的BitcoinTalk披萨帖子,他在其中描述了他渴望以BTC支付的披萨送货服务:

我会花10,000比特币买几个披萨 ..大概有2个大的,所以第二天我还剩下一些。我喜欢留下披萨以后再吃。你可以自己做披萨,然后把它带到我家,或者从送货的地方为我订购,但是我的目标是让食物交付,以换取比特币,我不必自己订购或准备,有点像在酒店或其他地方订购 “早餐旅馆”,他们只是带给您一些吃的东西,您会很高兴!

如果您有兴趣,请告诉我,我们可以达成协议

谢谢,

拉斯洛

如果你碰巧有一些比特币披萨的钱可以备用,你现在可以从pizzaForCoins.com订购你的,尽管它不会像汉耶茨在比特币繁荣之前订购他的背部那样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