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对于广告商来说,Apple Watch可能是一把双刃剑

苹果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给广告商带来了难题: 如何在不给消费者带来信息的情况下挖掘这个小玩意的诱人可能性。

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sumerelectronicsshow上,移动营销公司TapSense计划发布Apple Watch广告购买服务。该服务将提供企业如何在手表上投放广告的第一眼,尽管该小工具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

问题: 使手表对麦迪逊大道 (Madison Avenue) 令人兴奋的相同品质,例如能够检测到顾客接近商店并将广告直接发布到他们的手腕上的能力,也有可能疏远这些顾客。

苹果拒绝评论广告商使用其手表的情况,也不会正式参加CES。但是,许多基于Apple产品生产设备和服务的公司将会出现,其中包括几家正在与WatchKit合作的公司,WatchKit是Apple于11月发布的软件开发工具,允许开发人员构建手表定制的应用程序。

TapSense首席执行官Ash Kumar表示,开发人员正在使用该工具设计Apple Watch广告格式,包括在表盘上带有品牌徽标和个性化钟面的交互式壁纸。他的产品可帮助开发人员在这些应用程序中插入即时买卖的广告。

手表的主屏幕允许显示几个小图标,包括电子邮件、天气、时间,以及可能是一些喜欢的服务和零售应用程序。

企业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来通知客户特殊交易,但只能在已经打开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否则,供应商可能会通过引入与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不同步的广告来惹恼消费者。

例如,如果消费者正在使用手表上的公交应用程序来监视延迟,则广告客户可以插入一个营销要约,该要约将点亮手表表面,以进行乘车共享服务或在附近的咖啡店进行交易,库玛说。

智能手表垃圾邮件盒?

但是节制是关键。智能手机上的推送通知和横幅广告可以关闭。一些营销人员建议避免向通常会点击广告的用户展示广告,或者向任何一个用户发送相同的广告太多次。

汽车共享服务Getaround的业务发展和公共政策负责人帕登·盖伊·墨菲 (padden Guy Murphy) 说: “如果感觉您的智能手表正在变成垃圾邮件盒,您将把它取下来。”

这家初创公司正在探索使用Apple Watch基于位置的功能来定位新客户。苹果尚未在Apple Watch上增加全球定位,但由于设备被拴在智能手机上,应用程序可以跟踪位置。

如果消费者对广告表现出兴趣,例如抬起手腕以获得更好的外观,则WatchKit允许通知扩展并在屏幕上占据更多空间。相反,TapSense的Kumar说,无私的消费者可以点击 “X” 标记退出广告。

通过嗡嗡声或振动进行通信目前仅在其可穿戴设备上的Apple自己的应用程序上可用。

力推

苹果是否在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上大获成功,并创造了一个新的大众市场类别,目前尚不清楚。风险投资家弗雷德·威尔逊 (Fred Wilson) 上周预测手表 “将不再是ipod,iphone和ipad的全垒打产品”,引起了轰动。

但是广告商看到了潜力。他们特别喜欢Apple称之为 “强制推送” 的手表功能,当用户以额外的压力点击屏幕时,该功能会激活,并打开最多四个动作的菜单。例如,他们设想优惠券,当被点击时,可以显示去商店的方向。

广告高管希望手表能够克服阻碍基于位置的广告在手机上成功的挑战。媒体机构Mindshare的北美移动总监Jeff Malmad说,与手机不同,用户无需深入了解广告。它们将随时出现在用户的手腕上。

但他说,为了保持它们的有效性,消费者将需要选择它们,就像许多消费者选择接收来自各种零售商的电子邮件一样。

(克里斯蒂娜·法尔 (Christina Farr) 的补充报道; Sarah McBrideandTomasz Janowski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