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可能在其汽车中包括Apple Music和Amazon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特斯拉 (Tesla) 与苹果的竞争可能会达成 “交易” 或类似的事情。根据Twitter上的报道,这家汽车公司将把Apple Music纳入其娱乐服务。

在特斯拉车辆中,有一个几乎是一台计算机的中央屏幕,可以执行多项任务,Spotify已经在系统中可用,以娱乐机组人员。

图像: 存款照片

您可以阅读: 这就是特斯拉不会在墨西哥成立的真正原因

但是,由于用户Green (分析特斯拉系统更新的黑客) 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可以看出Apple Music是其中的一种选择,但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看起来更多的媒体来源即将到来。虽然还没有完全到位。UI中的图标是错误的,但正确的on已被填充。pic.twitter.com/dmavYUvuh7

-绿色 (@ 绿色) 2020年12月27日

目前,还没有关于服务何时到达车辆的官方公告。但苹果并不是唯一一个即将成为埃隆·马斯克董事会成员的公司。同样在十字准线中的还有潮汐,亚马逊音乐和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公司亚马逊拥有的有声读物服务Audible。

李: 亚马逊与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和DJ哈立德 (DJ Khaled) 等明星一起开始播客

这与大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希望在未来将视频游戏纳入特斯拉汽车,从而增加娱乐选择的愿望有关。他甚至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说: “当汽车自行驾驶时,娱乐将是必不可少的。”

阅读更多: 埃隆·马斯克: 在特斯拉工作不需要大学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