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如何说风险投资的语言

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你可能已经说服自己 (或得到建议),你应该筹集资金。抛开这种智慧,当试图筹集大量现金来实现你的梦想时,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将进入一个新世界,在那里当地人会说一种听起来像英语的语言,但最肯定不是。

你会说风投和天使说话。这是一个翻译:

干粉 -- 翻译,“钱投资” 一个肮脏的小秘密是风投们敞开大门,继续与创业者对话,在他们将当前基金中的所有资金分配给公司和后续资金后,他们仍然可以 (并且将) 对您进行良好的投资。

术语表 -- 翻译,“是的” 这就是你想要的 -- 正如他们所说的圣杯。一份书面提议,给你一大笔钱,以换取你公司的大部分、你的第一个孩子和你的左肾。当然,我在开玩笑第一胎的部分。

尽职调查 -- 翻译,“等待” 投资者需要研究你和你的公司,然后才能给你一堆钱。做其他任何事情都是不负责任的。没错,但是当他们认为你不能做你说要做的事情时,尽职调查也是一种完美的拖延策略,但是以防他们错了,他们想让你留在身边。

乘公共汽车-翻译,“不” 如果创始人被公共汽车撞会导致这笔钱永远消失,那么VC给创业公司钱是很愚蠢的,对吗?企业家不挑战这种逻辑,这是一个很好的说法,“你太棒了,但我不能给你钱。”

没有团队 -- 翻译,“不” 在现实中,他们投资的许多初创公司都是单人秀,创始人在一些关键领域陷入了困境。有时会掩盖这种反对意见,因为您需要建立一个广泛的团队。

Bootstrap -- 翻译,“不” 也出现为 “你不需要投资来追求这个想法”,bootstrapping就是在不筹集资金的情况下建立业务。它们可能很严重,但它们很可能没有粉末,或者您的记录,茶或牵引力有问题。

记录 -- 翻译,“不是我,是你” 你的历史很重要。投资者没有说,“你从来没有做过任何让我认为如果我把我的钱给你,你会知道该怎么处理的事情,” 投资者说,“我们看起来有更多的既定记录。”

他们没有说 “用自己的钱去做”,而是说: “您可以引导并为您的下一个想法建立出色的记录。”

牵引力 -- 翻译,“不” 如果你没有牵引力,那么你就没有客户。没有客户,他们怎么知道你的商业想法会流行起来?

可投资 -- 翻译,“不” 这基本上意味着他们还不认为你值得他们投资。

收入之路 -- 翻译,“不” 如果你还没有牵引力,也许你至少有几个现实的潜在客户 -- 也就是一条收入之路 -- 等待着。

销售 -- 翻译,“不” 如果你没有销售,请参阅前面提到的关于牵引力的说明。

太早了 -- 翻译,“不” 如果你离市场太远了,你可能会听到这样一句话: “你对我们来说太早了。”

最后,这些术语是它们可能不会与您分享的各种问题的全部内容。他们可能没有任何干粉。他们的一个伙伴可能总是否决像你这样的想法。你可能在犯罪行业。他们的投资者之一可能是你的想法会倒闭的企业。他们可能会说这与您的tractionor您的团队有关,可能是,但底线是aterm sheetisn不会来。

不要绝望。风投和天使确实确实希望找到可以投资的好主意。他们的一些 “不” 确实是您下一步应该做的好建议。仅仅因为你得到了翻译为 “不” 的东西,并不意味着你不应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跟进他们,但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与其他风投和天使进行更多的会面,这些会更愿意让你更快地到达aterm sheet。

我们是否错过了VC或angel lingo startups可能听到的消息?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哪些内容以及它们的含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