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沉迷于你的生意?从不满意?这不是一件坏事。

你是瘾君子吗?那四个简单的话,让很多人觉得不舒服。人类倾向于自动假设这个问题是指消费非法麻醉品或从事具有潜在威胁生命后果的高风险行为。在许多情况下,“成瘾” 一词具有负面含义。但是,在业务范围内,沉迷于成功后建立成功所带来的快感,可以为几乎无限的可能性打开大门。

企业家精神鼓励-甚至奖励-上瘾的个性。这种一心一意的态度可以引导新的战略、服务、产品和有利可图的金融机会。Netflix,苹果,亚马逊和特斯拉等公司的进步源于公司文化,当人们沉迷于改进和创新时,这种文化就会蓬勃发展。格兰特·卡多内 (Grant Cardone) 和其他领导人拥护这样的观念,即痴迷于业务可以创造财务财富和其他业务成就指标。

张开双臂拥抱对创业成功的不懈追求可以产生积极的结果。不过,请事先警告: 获得积极的成瘾不会比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更容易。在此过程中,您将面临挑战,例如获得启动资金,寻找可靠的员工以及培养发展可行业务所需的家庭支持。但是有了纪律,你就能实现你的目标。期望最好,并意识到在任何新的企业成功之前最糟糕的事情可能发生。

这里有三个步骤,你可以放心地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步骤1: 研究将激情与业务融合的实用方法。

您的生活中可能会引起不止一个浓厚的兴趣。但是,如果您的意图是对业务成功上瘾,那么一次专注于一种激情至关重要。这就是您可以建立从产品到服务的桥梁并产生利润的方法。

你可以通过检查你喜欢的活动或向你信任的人寻求建议来确定你的激情。如果你不想和你的朋友错过NCAA锦标赛,想想如何开发一种新的电视模式或其他产品来增强这种体验。而且,如果您对如何将自己的热情与商业想法联系起来感到困惑,请询问其他人,他们认为您的最佳技能或能力是什么。他们的回答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值得注意的是,光靠激情并不能创造商业成功。但这通常是设计结构良好的商业计划的起点。毕竟,将您最深切的兴趣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结合起来是确保您继续对业务进行个人投资的可靠方法。

步骤2: 每天问自己类似的一系列问题。

这项简单的任务对于将问题转化为有利可图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找出与您的业务和个人生活重叠的问题,并将其整合为每天早晨开始的咒语。

探讨您的市场优势和劣势的问题可能是适用于您的业务生活的绝佳工具。对于个人事务,问题应该更多地集中在个人改进上-正确的答案可以帮助您成为更专心的伴侣,朋友或父母。在一系列时间内回答密切相关的问题会产生一致的例程。它可以揭示适用于创业和个人成就的策略。

步骤3.听听你的市场。

观察人类行为并创建您希望与amarket保持一致的特定目标。花点时间放慢脚步。倾听客户,家人和朋友的需求和愿望,以期更充分地了解他们。通往所有成功的门户始于弄清问题,制定计划并朝着您认为是最佳解决方案的方向采取行动。倾听市场可以触发梦想成功与沉迷于有可能产生结果的工作之间的必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