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月您应该准备回答的15个面试问题

无论您进行多少次面试,面试总是会破坏神经。你穿上最好的衣服,打印出你的简历,并提醒自己笑得很大 -- 就在你认为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面试官用你没有准备好的棘手问题打了你。

幸运的是,您不会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并且您正在计划本月的采访。最好的方法是提前进行研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提供帮助。

如果您正在为新年的大型面试做准备,那么提前准备这15个面试问题将有助于您离梦想中的工作更近一步。

1.告诉我你自己?

大多数面试都是从这个问题开始的,你如何回答它会给你留下第一印象。如果您偶然发现答案,并且不确定该说些什么-您对自己的表现缺乏信心。如果您开始列出所有最伟大的成就并谈论太多,那么您的自我可能看起来有点太大。你需要在自信但不自命不凡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

准备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对您的身份进行电梯咨询。跳过你的个人历史,给出大约2-3句关于你的职业道路,以及你是如何在这次面试中最终申请这份工作的。你不需要太详细,还有很多问题要问。您只想留下足够的好奇心,以至于面试变得兴奋,以便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了解更多有关您的信息。

2.为什么要为 [插入公司名称] 工作?

当招聘经理问这个问题时,他们不仅想知道你为什么想为他们工作,而且还想知道你对公司的了解。这个问题测试你对公司的工作有多了解,以及你对他们所做的工作有多热情 -- 所以确保你对公司有很好的了解,并能如实说出你在那里工作的愿望。

3.你是怎么听说这份工作的?

当在面试中被问及这一点时,不要只是说你在网站上听说过这份工作。这是您有机会详细介绍您为什么喜欢这家公司以及促使您想在那里工作的动机。此外,如果你在公司有个人关系,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提到他们的名字!

4.告诉我你简历上的一些事情。

每个人的简历上都有他们真正引以为豪的东西。无论是你列出的技能或成就,还是你工作过的特定地方,都要考虑用简历上最有趣的东西来回答这个问题。另外,不要只是说一些与你最近的职位相关的话 -- 你已经会被问到这一点了。相反,回想一下简历上列出的一个较老的职位,谈谈这份工作是如何帮助你成长为今天的人的。

5.你为什么要找工作?或者,你为什么要找一份不同的工作?

这个问题可能看起来是无害的,但这就是面试官如何淘汰那些要么是a) 只是在找工作,要么是从最后一个职位上被解雇,要么是c) 可能有很高的离职率,这意味着你不会在这里呆太久。关注积极因素,做到具体。想想你为什么要找工作: 你刚刚毕业,这将是你的第一份真正的工作吗?你在改变职业道路吗?你要为这份工作离开现在的工作吗?

如果你现在在某个地方工作,你也应该准备好回答,“你为什么要离开你现在的工作去做这个?”

6.我们为什么要雇用你?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请记住,招聘人员正在寻找您将要带给团队的技能。不要给出一个模糊的答案,比如,“我很友好,也很努力。”相反,要具体,总结您的工作历史和成就,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数字。

例如,说你有多少年的经验,或者说出你在上一家公司取得的一些成就。你对你的技能是什么以及你是一名员工的价值越具体,面试官就越能想象你在那里工作。

7.五年后你在哪里看到自己?

在面试中,这似乎是一个沉重的问题,尤其是当您还没有提前做好准备时。请记住,你正在面试中 -- 所以你不需要进入未来五年你个人生活目标的所有细节。专注于你的职业目标,实事求是。

如果您打算在这家公司工作五年,请确保您了解谁将在您之上工作,以及潜在的职业发展。招聘经理会问这些问题,以了解您是否设定了现实的目标,是否雄心勃勃,并确认您正在面试的职位与这些目标和增长保持一致。

如果这个职位不完全是一份有很多未来机会的工作,你可以简单地回答这个问题,指出你不确定你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你相信这个职位会帮助你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8.告诉我您在工作中遇到的冲突以及如何处理。

这个问题对ace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面试官了解您如何处理冲突。它还有助于测试你的脚步有多好 -- 所以如果你提前准备一个具体的例子,当你试图思考一个例子时,你会避免尴尬的沉默时刻。

一旦你有了一个例子,简单地解释发生了什么,你是如何以专业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的,并试着用一个快乐的笔记来结束这个故事,说明你是如何与你的同事达成解决方案或妥协的。

9.你梦想的工作是什么?

与 “五年后你在哪里看到自己” 的问题类似,面试官希望了解你在设定目标时有多现实,你有多雄心勃勃,以及工作和公司是否会成为你成长的好地方。

同样,尝试抛开您的个人目标 (不要说您的梦想工作是要为拍摄Instagram照片而付钱),并专注于您的职业目标。想想这份工作将如何为你的未来做好准备,让你更接近你梦想中的工作。但是,不要是那个说 “成为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的人。

10.你对你的团队/同事有什么期望?

这个问题是为了了解你是如何在团队中工作的,以及你是否适合公司的文化。要准备这个答案,请确保您提前研究公司。你总是可以通过浏览公司的社交媒体资料或在Glassdoor上阅读他们的评论来告诉他们公司的文化是什么样的。

11.你对你的经理有什么期望?

同样,招聘经理希望了解您将是什么样的员工,以及您是否适合加入他们的团队。在一些面试中,你未来的经理可能会面试你。尽可能诚实地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能展示他们如何积极帮助你更好地工作,就从你现在的经理那里拿出例子。

12.你如何应对压力?

回答这个问题将有助于招聘经理识别您可能遇到的任何潜在危险信号。你想表明你可以以专业和积极的方式处理压力,帮助你继续工作,或者不会阻止你实现目标。此外,要具体说明,并解释你实际上是如何应对压力的 -- 比如休息15分钟到外面散步,或者把待办事项清单上的项目划掉,等等。

13.担任这个职位的前30天对您来说是什么样子?

这个问题有助于一家公司理解你在第一个月到三个月的职位上会做什么 -- 以及你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将表明你是否是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首先提到你需要什么信息才能开始,什么可以帮助你过渡到新的角色。然后专注于你的最佳技能,以及你将如何立即将这些技能应用到这个职位上。

14.你的工资要求是什么?

有些面试官会问这个问题,有些则不会。做好准备总是更好的,尤其是因为你想确保你会得到一个公平的工资,因为你要增加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立了自己的价值工具-帮助您确定应支付的费用。

注意: 虽然雇主可以问你的工资期望是多少,但在某些地方,他们问你以前的工资是多少是非法的。

15.你有什么问题吗?

面试中你总是会被问到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你是否对面试官有任何问题。这是你真正脱颖而出的机会 -- 所以不要说你没有,或者你的问题已经被回答了。即使你没有任何问题 -- 面试结束时总会有一个问题可以问。

在你的脑海中保留至少三到五个问题的清单,这样无论如何,在面试结束时至少有两个问题要问。招聘人员说,他们真的很喜欢在面试结束时回答一些问题 -- 他们只是听你谈论自己,所以问问他们改变一下。这部分结束后,您可以放心,并在知道自己获得成功的情况下退出面试!

(伊莎贝尔·托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