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美刺激方案有望+拜登当选预期升温,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走弱

上周五(10月9日)交易,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由于市场乐观地认为美国将就新的刺激方案达成共识,且投资者押注有意推出大规模经济刺激措施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更有可能赢得大选。

「外汇」美刺激方案有望+拜登当选预期升温,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走弱

上周五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59%,报93.057。美元兑欧元贬值0.0067美元,报1.1826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41日圆,报1美元兑105.62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63瑞郎,报1美元兑0.9107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25日圆,报1欧元兑124.93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222瑞郎,报1欧元兑1.07624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98美元,报1英镑兑1.3036美元。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将与财政部长努钦就可能的疫情刺激方案恢复谈判,而参议院共和党人则对在11月3日大选前达成协议表示怀疑。

共和党总统川普上周先是退出谈判,但稍后却重新表达了对达成两党协定的兴趣,称他对就规模更大的刺激计画达成协议持开放态度。

CIBC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北美主管Bipan Rai表示,目前看来,至少在白宫,需要达成协议的紧迫感增强,但在市场看来,关键的问题是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是否愿意达成协议,他们似乎并不团结一致。

Bipan Rai认为,在经济刺激计画能否通过的问题更加明朗之前,市场差不多将处于停滞状态。

自7月底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在91.74-94.75的区间内波动。

拜登将赢得11月3日大选以及民主党可能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的预期升温,也令美元下跌。如果民主党获胜,可能会带来更大规模的刺激措施,这将对美元不利。

英国经济增长数据逊于预期,但英镑走强,因投资者对本周欧洲理事会重要峰会前达成脱欧协定的前景更加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