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港股恒指跌0.18% 内房股多数上涨

摘要: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美股继续造好,港股26500点水平上落。至于港股,由于周末未见有相关进一步消息,相信周初投资者亦未敢过份乐观,毕竟相关变数仍多。

港股

新浪港股讯 12月9日消息,上周五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收涨逾330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91%。科技股普涨,苹果涨近2%,再创历史新高。今日开盘,港股恒指高开0.06%。截至发稿,恒生指数跌0.18%,报26451.47点;国企指数跌0.23%;红筹指数涨0.1%。

内房股多数上涨,其中,富力地产涨近9%,融创中国、中国恒大、旭辉控股涨超3%。12月8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董事会已议决就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派发每股人民币1.419元(1.578港元)股息。建议分派股息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新股NOMAD TECH跌10%破发,报0.36港元,发行价0.4港元。NOMAD TECH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40港元,该公司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2890万港元。根据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公开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已根据公开发售就合共22.29亿股公开发售股份接获合共41562份有效申请,约等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1500万股的148.60倍。

丘钛科技涨0.81%。丘钛科技公布2019年11月主营产品销售数量,摄像头模组销售数量合计4200.7万件,环比增长7%,同比增长66%。其中,1000万像素及以上摄像头模组产品的销售数量环比和同比分别增加约6.8%和约141.5%至2589.6万件。指纹识别模组销售数量合计1206.7万件,环比增长22.6%,同比增长21%。

专家观点:

贵人资本 梁渊:料港股近期持续向好,可留意绩优股。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强势大涨,以及美国十一月强劲非农数据支持资金做多,加之国际原油组织OPEC和产油大国一致同意执行减产计划为市场带来反弹动力,美股续创历史新高。看回国内,上周A股三大股指延续强势,科技股领涨带动各板块集体表现,其中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后来居上升幅强于主板。

而港股在A股走强牵引下持震荡反弹,其中科技板块强于其他板块,尾盘港股收高。现外围美股大涨创新高,国际局势以及美国就业数据提振市场信心,给港股反弹带来支持,同时周末中国管理层再释放多项利好消息支持市场流动性,给港股带来做多动力,因此,料港股近期持续向好,可留意绩优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表示,美股继续造好,港股26500点水平上落。至于港股,由于周末未见有相关进一步消息,相信周初投资者亦未敢过份乐观,毕竟相关变数仍多。此外,本周内地亦会继续公布经济数据,对中港股市亦会有一定启示,当然本周尚要留意美国联储局议息会议结果,不过基于息率维持不变已是预期之内,对大市的影响力自不及中美关系矣!预期港股本周将于26500点水平拉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