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计划你的Bugaboo吗?使您的启动步入正轨的5个步骤

作为里士满两个办公空间的部分所有者,我们经常接受咨询。在这种情况下,这些新业务之一的所有者问我们如何最好地确定与工作相关的活动的优先级。他感到有点不知所措,需要一些帮助。我们建议以下五个步骤。

1.写下你的优先事项。

听起来可能有些陈规,但是如果您要成功地确定优先级,则绝对必须建立一组目标并将其写下来 (我们将目标保留在Excel电子表格中)。有这么多东西在争夺你的时间,你就不能把它们留在你的脑海里。为了使自己步入正轨,请考虑下一季度可以完成的工作。确保你自己的目标是具体的。广泛的概括性是行不通的。

对于每个目标,有一系列你相信的行动,一旦完成,将确保你达到目标。一项行动应该有多广泛?我们希望动作足够小,最多可以在一两个小时内完成。举个例子,“写销售演示” 可能是压倒性的,因为你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八个或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这项任务。

相反,将任务分解为可管理的操作。例如,列出 “Writeoutline”,“开发演示模板”,“编译销售ps” 等。在每个操作旁边,放置计划的完成日期和负责完成该操作的人员的姓名。如果你是一个独善家,这些行为大部分都会落在你身上。

但是,您可能需要将一些操作委托给您的营销支持或CpA。将操作作为 “待办事项” 放在日历上,并在完成操作时将其从电子表格中选中。在了解更多信息时,不要害怕查看和修改列表。

2.集中精力。

限制您正在处理的事情的数量。在开始另一件事情之前先完成一件事情。即使在你写下了你的目标和行动之后,你也不能一次成功地完成17件事。多任务处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神话; 多任务处理只会引起您的注意。相反,选择你的首要任务,专注于它们和它们。

最好将三件事推过终点线,而不是将37个项目移到完成的一小部分。例如,波莉喜欢对她的动作项目进行颜色编码。她一次以黄色突出显示三到四个必做的事情,并在完成后将它们变成橙色。这种视觉有助于保持她的注意力。

3.确定建立核心业务和客户群的任务的优先级。

显然,您需要带来收入,才能拥有可行的业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告诉新企业主,“首先,卖东西。证明你的概念、产品和商业模式是有效的。”当然,你不会第一次就做对的。所以,尽你最大的努力,得到反馈。进行更改和改进。每次都提高。获取推荐,开发案例研究并寻求推荐,以获得更多客户。

专注于改善您的产品和客户服务。两年前,当我们开设第一个办公地点时,我们的私人办公室很少。大部分平方英尺用于公开工作; 但是我们发现我们在办公室的等候名单很长。

我们的第二个位置正好相反。我们的大部分平方英尺是私人办公室,开放的办公空间要少得多。超过一半的办公室是在大楼开业前几个月租来的。测试和学习。这些行动将为您提供建立可靠现金流的最佳机会。

4.花些时间为未来建设。

当你专注于那些影响你今天业务的任务时,不要忽视未来。如果你成功了,你的业务也在增长,你可能需要雇佣员工。您可能需要额外的营销努力,更大的空间,更多的生产设备和/或资本化。你可能需要获得额外的技能或知识。

回到你的目标电子表格。为您的业务包括一些更长远的目标。确保您正在为长期成功做准备。除了季度目标和每周行动外,我们还希望有一年,三年和五年或十年的计划。虽然一年计划将比任何有更长视野的计划都更精确,但重要的是要对你的未来有一个愿景,以及它将是什么样子和需要实现的想法。

5.外包辅助任务。

如果您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 “待办事项” 列表中的所有内容,请寻找可以外包的任务。这些项目可能包括行政或会计工作。也许其他人可以完成你的一些营销工作。确定您获得的额外时间的价值是否抵消了支付他人执行任务的成本。

请记住,专业人员执行这些任务可能需要更少的时间,从而使您可以采取那些将推动您的业务向前发展的行动。几年前,我们聘请了一名助理来帮助我们的社交媒体和营销工作。我们节省的时间用于帮助客户。这既是对我们时间的更好和更有利可图的利用,我们的助手更擅长执行这些任务。

开始一个成功的新业务意味着要处理很多相互竞争的任务,但是如果你像我们的企业家朋友那样听从我们的建议,你应该能够更有效地选择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