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我在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工作时学到的5个有价值的概念

许多企业家创业是为了做自己的老板,但向世界级的人学习还是有话要说的。通过在一家行业领先的公司工作,你可以亲眼看到是什么让它如此成功。

在我创业之前,我曾在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做投资者。在评估投资机会的几年中,我观察了成功的领导者如何与员工互动,追求新的机会,考虑客户满意度并应对挑战。

直到后来,我才意识到这些经验对我自己的未来事业有多么有价值,但是这些教训已经困扰了我多年:

1.没有任何业务或想法可以节省。

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成功的核心是无所畏惧地冒险和尝试新想法。它投资于来自丰富行业的公司,并找到创新的方法将其转变为盈利的企业。

这种方法教会了我永远不要接受别人的话,那就是某事毫无价值或无法修复。通过大胆的新方法,可以将任何业务,行业或想法重塑为有利可图且成功的事物。

2.用吓到他们的情况挑战你最好的人。

当我25岁的时候,公司派我去一家大型投资组合公司做一份单独的咨询工作。我感到恐惧和恐惧,但事实证明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经历。

通过超越我认为的能力,我获得了信心,并学会了从错误中恢复过来。它告诉我,只有当您以新的角色和机会将人们赶出他们的舒适区时,增长才会发生。

3.诚实和透明 -- 即使新闻不好。

在商业和生活中,最好的关系植根于信任。贝恩资本的高层领导总是对我完全坦诚,这鼓励了我更加努力地工作,感受到了更深的主人翁意识。无论好坏,我都在循环中。

在每个公司中,都会有繁荣的时代和不幸的命运曲折。我了解到,立即分享重要新闻至关重要,这样员工就可以集体庆祝或团结起来集思广益。

4.关注客户体验。

当我在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时,我帮助关闭了对消费电子产品保修公司SquareTrade的投资。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一种没有吸引力的运营模式。但是该公司拥有忠实的客户和虔诚的品牌倡导者。Squarettrade最终通过其出色的声誉赢得新客户并利用其竞争对手的糟糕客户服务而获利。

现在我经营自己的企业,我们首先专注于提供一种让我们的客户满意并远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体验。奖励是频繁的重复业务,主动推荐和病毒式的口碑。

5.做你自己的研究。

对于每一笔新的潜在投资,贝恩资本都调查了最终用户如何与业务互动。如果是连锁餐厅,我们在那里吃饭。如果是产品,我们购买并使用它。从致电客户支持热线到采访客户,我们在内部进行了所有工作,以准确了解成为客户的感觉。

我了解到,没有什么可以替代严格的初步研究,这意味着要了解内部和外部的客户体验。我们之所以创立HourlyNerd,是因为我们都在大型咨询公司的手中经历了对非常小的需求的过度捆绑。现在,我养成了首先成为客户的习惯,因为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我识别弱点,增加有利的行动和活动,并创建新的实践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大公司通常会受到不好的说唱,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大公司做得非常好的事情。在贝恩资本 (Bain Capital) 的工作使我能够深入了解一流的运营,并教给我一些宝贵的商业经验教训,任何企业家都可以应用: 做好功课,专注于客户并赋予员工权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