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创业公司头三年需要注意的5大问题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报告,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的出生率落后于死亡率或倒闭率。40万家企业是在关闭商店的470,000中诞生的,经济战略认为这令人担忧。

在那些关键的早期,初创企业有无数的问题需要应对和克服 -- 对客户、市场和风险资本资金的激烈竞争,这一名单还在继续。我们的公司正在落后。通过保持对这些可预测但可预防的问题的了解,使您的企业不再成为行尸走肉之一,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其增长和发展。

1.支持失败

最近的研究表明,大多数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的资金来自创始人的储蓄。根据盖洛普 (Gallup) 发布的一份报告,在创办小型企业的人中,有79% 的人 (包括自己在内的五名或更少的员工) 已经利用个人储蓄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似乎比接受额外的投资和贷款更健康,但如果创始人不享受良好的财务状况,事情将在任何时候变得令人担忧。

2.难以扩大规模

许多小企业和科技初创公司在成功时都会大吃一惊。许多人没有负责任和有效地扩大规模的计划,而其他人则因筹集资金而被吞噬。

意识到在早期阶段太多的钱和扼杀外部控制可能会剥夺你培育刚起步的企业的乐趣。如果你已经实现了产品市场的契合,那么有一个可扩展的产品和一个明智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销售渠道,那么现在是你扩大规模的时候了。

3.弱队

有才华,热情和负责任的员工队伍构成了成功创业的基本基础。因此,从第一天起,您的目标就应该是雇用和培训最有效的人员,这些人员将能够承担更大的角色并随着业务的发展而运营节目 (即使您不在时)。

招聘决定需要谨慎。如果您觉得自己没有时间,请确保接受外部帮助和指导。

4.合作伙伴不兼容

在业务初期,您对公司的共同热情和梦想会掩盖您和您的合作伙伴所遇到的所有其他小问题或分歧。

随着初创公司的发展并开始扩大规模,合作伙伴的不兼容性变得更加明显。在增长和扩张战略、产品和服务需要营销或转向的方式等方面可能存在分歧。

作为创始人,您经常在很大程度上对公司进行情感投资。这构成了冲突的完美温床。在许多情况下,当一个合伙人觉得自己承担了太多的工作时,就会产生摩擦。loador认为他的联合创始人与公司的关系较少。还记得去年在Tinder和Rap Genius的著名分手吗?

5.减少现金

除了人们的问题之外,资金 (或缺乏资金) 被证明是许多初创公司倒闭的原因 -- 而不仅仅是科技企业。管理现金流是企业家最重要的职责之一。

有许多羽翼未丰的企业,他们的目标是用一种有形的产品来建立长期的东西,这将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好。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数百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而是依靠高效和万无一失的现金流管理实践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