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私人股票销售广告的拟议规则被推迟

迈克尔·邦菲利/基督教科学箴言报

想要宣传自己通过出售私人股票筹集资金的企业家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联邦监管机构继续推迟其修改证券法的提议的截止日期。

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将在今天发布拟议的规则,但昨天宣布将其发布再推迟一周,直到8月29日星期三。SEC已经推迟了其第一个7月4日期限。乔布斯 (Jumpstart我们的创业公司) 法案是一系列旨在帮助小企业以新的方式获得资本的立法,于4月年获得通过。该法律的某些部分立即生效,但其他部分则需要SEC进行分析和制定规则。

有问题的是,允许企业主做广告,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私人股票来筹集资金,这被称为 “一般募集”。目前,对私人股票的一般招揽 (与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等知名交易所交易的公开股票相反) 是违法的。一旦SEC发布了提案,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制定最终规则之前征求公众的意见。

同时,预计将12月31日针对《就业法案》中流行的众筹条款的拟议规则,该规则将允许企业主将其私人公司的一部分出售给任何有现金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