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一家初创公司过去在2个月内 “预订” 200万美元的4个步骤

在发布的前两个月内,“盒子里的书” 产生了200,000美元。对于任何公司来说,这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更不用说刚刚成立的公司了。盒子里的书可以帮助任何人写书,而无需实际写单词。有趣,对吧?

首先,我喜欢阅读初创公司的背景故事,因为它做了两件事: 我可以通过听到其他企业家如何与初创企业打交道来了解他们的想法,也可以看到他们用来建立业务的不同策略。

我目前正在写书,并向塔克·马克斯 (Tucker Max) 寻求一些建议 (是的,我使用了冷电子邮件的方法)。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马克斯是《纽约时报》最畅销的作者,《我希望他们在地狱里供应啤酒》。这本书随后被拍成电影,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00万册。他继续写了许多其他书籍,并在他的博客TuckerMax.com上记录了他的性行为和饮酒冒险。他也是《盒子里的书》的创始人。

尽管媒体将他描述为a-hole,但他实际上是我遇到的最真诚,最乐于助人的企业家之一。当我向他询问我的书并寻求建议时,他给了我机会与他的团队合作,通过一个 “模拟类型” 的过程,了解实际客户在投资《盒子里的书》产品时会经历什么。

该产品为我的写作过程提供了立竿见影的价值,这触发了我对他如何能够创造出如此有价值的产品的看法。通过进一步的研究,我了解了更多关于商业和背景故事的信息,并发现任何企业家都可以遵循四个可重复的步骤来推动创业成功。这些都不是革命性的,任何听说过精益启动方法的人都可以看到它的一些基本原理。

1.解决区域问题。

当一位企业家向他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时,“盒子里的书” 的想法出现了:

“我想要一本书,但我没有时间写,正常的出版过程太令人沮丧了。有别的办法解决我的问题吗?”

正如马克斯解释的那样,“我嘲笑她,傲慢地解释了 '写作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并开始给她上文学史上的居高临下的一课。我听起来完全像是我通常会取笑的那些势利的文章之一,其中一个 “严肃” 的作家谴责博客的弊端。我甚至质疑她的职业道德。“

然后,他沉迷于这个问题数周,直到找到可能的解决方案。太多的企业家浪费时间创造没人想要的产品。建立有价值的业务最简单的方法是解决问题。

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说: “找到很多人遇到的问题,您将创建很多人想要的大生意。”

2.用MVp测试这个想法。

马克斯解释说,他玩弄了这个解决方案,并打电话给他的朋友。

他告诉她: “如果我告诉你,你可以花大约12个小时和我交谈,我可以把它变成一本完全完成的专业书籍,在亚马逊和其他地方出售。”。

她喜欢这个概念。Max创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产品轮廓。然后,他没有浪费数百个小时来开发产品,而是投入了一些资源和pd来 “破解” 一个简单的产品。

他与他的朋友梅利莎 (Melissa) 交谈,并大致概述了她想在书中包括的内容:

他雇了一位朋友采访并记录了梅丽莎,使用上面的大纲作为提取更多内容的方式。他转录了录音。他雇了人来清理转录。他对副本进行了额外的编辑。他聘请了一位专家来设计书籍封面。他出版了她的书。

简单。他使用了他拥有的资源,并雇用了他需要的资源。他知道这将是测试这个想法的简单方法,并且不在乎在其他任何事情上浪费时间,精力或资源。MVp (最低可行产品) 应该是你正在创造的任何东西的超级脏版本。它将会改变。弄清楚如何尽快把东西弄出来。

3.与付费客户进行验证。

没有什么比支付客户或活跃用户更能验证企业了。不是投资美元,不是合作伙伴,不是团队 (尽管所有这些都可以提供帮助),付费客户和/或活跃用户是验证的圣杯。

当Max完成整个过程并创建他的MVp时,他向其他一些人介绍了这个想法,他们都喜欢它。

“每个人都喜欢每个创业创意,直到需要付款为止,对吗?” 他说。“除了他们中的两个,当时用真钱买了包裹。”

几周后,他参加了播客,并在创建正式产品之前又售出了四个包装。正是在这一点上,他和他的联合创始人知道他们正在解决人们愿意为此付出代价的真正问题。

“当你在正式向客户提供产品之前销售产品时,你就会有所收获,” 马克斯说。“这几乎就是产品与市场契合的定义。”

4.创建acrystal clear offering。

这一课与 “解决实际问题” 的第一课同样重要,因为客户如果感到困惑,通常不会购买。如果你正在解决一个真正的问题,但它没有被有效地表达出来,那么这个价值很容易在翻译中迷失。

看盒子里的书:

“你的书。12小时后。我们的专业团队会把你的想法和你的话变成一本出版的书,而不用你碰键盘。“

这是一个清晰简洁的产品。这是网站访问者访问网站时看到的第一件事,它充分而简单地解释了业务。

盒子里的书正在创造价值。这就是爆炸性增长的方式。

“最酷的是,至少对我来说,我对这家公司有多兴奋,但不仅仅是因为它在赚钱,” 马克斯说。“是的,钱是伟大的,但在这种情况下,钱只是证明了一个新的创业想法的重要性: 你正在为真正的人创造真正的价值,通过解决他们的真正问题。看来盒子里的书就是这样做的 -- 很多人真的想要一本书,但是他们没有时间、能力或耐心以传统的方式去做。我们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我发现这本书的简单性令人振奋。马克斯得到了价值奖励,因为他在创造价值。简单明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