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莱特兄弟可以为领导重大变革提供5点智慧

有些人是如此热情和致力于创新,他们似乎注定要改变世界。显然,飞行之父威尔伯 (Wilbur) 和奥维尔·赖特 (Orville Wright) 就是两个这样的世界改变者。

大卫·麦卡洛 (David McCullough) 的新书《莱特兄弟》 (The Wright Brothers) 描述了兄弟俩如何克服挫折,竞争和反对者-与许多企业家面临的挑战没有什么不同。

凭借一点点的毅力,莱特夫妇无所畏惧地跟随他们的愿景,一直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基蒂霍克 (Kitty Hawk),以及历史上第一次成功的固定翼飞机飞行。莱特兄弟的经验教训为当今寻求创造变革的企业家提供了宝贵的策略:

1.早期的专家可能不是专家。

奥维尔和威尔伯最早的模型主要基于当时顶尖思想家的研究。通过他们自己的实验和竞争对手的失败,他们意识到许多早期的 “专家” 是完全错误的。

当冒险进入新的领域时,可以向 “专家” 寻求想法。但是重要的是在不断变化的条件下测试和验证信息,而不是假设它是事实。以您之前的工作为基础,但要使用自己的想法使自己成为您所在领域的新专家。

2.没有什么能代替卷起袖子。

威尔伯·赖特 (Wilbur Wright) 曾经说过: “您 [可以] 坐在栅栏上观察鸟类,但是如果您真的想学习 [飞行],则必须安装一台机器并通过实际试验 [学习]。”正是这种动手的方法使这对二人组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在其他人赞助创新的同时,莱特兄弟亲自尝试并测试了数百种飞行条件,材料和原型,以使他们的机器有第一手的感觉。

他们通过反复试验成为专家,直接知道什么有效,为什么。与您的工作足够接近,可以从每个实验,原型和失败中学习一些东西。这也使您成为一个持续学习的人-这是创新的基本习惯。微软的保罗·艾伦经常注意到他和比尔·盖茨从他们的第一项技术Traf-O-Data中学到的教训。艾伦指出: “我犯了一些业务错误,但是Traf-O-Data仍然是我最喜欢的错误,因为它向我证实了每一个失败都包含了您下一次成功的种子。”

3.把自力更生和聪明的顾问结合起来。

莱特兄弟成为早期飞行的专家,但他们知道自己的局限性。他们有顾问来帮助获得赞助和资金,找到测试的最佳地点,甚至建造第一架飞行器。

挑选有战略意图的导师、顾问和团队成员。认识到这不是您最喜欢与谁交谈,而是一个人可以为您的工作带来的价值。有效的领导者通过协作,团队投入和新想法 (并减少对分层结构的依赖) 来鼓励这些多角度。

4.坚持不懈,不断适应。

莱特兄弟有很多理由退出。他们的追求幸免于批评家的嘲笑,数千次修订,数百次试飞和骨折。但是,决心成功的兄弟俩不断根据他们的结果重新评估他们的进步。

挫折会发生。但是,与其专注于失败,不如从失败中学习,调整方法并在明天重新组合。实施增量方法可以帮助指导这一过程,并限制全面决策的负面影响。通过创建一系列短期计划,您的团队可以随着情况变得更加清晰而发展。

5.不要受到竞争的威胁。

莱特兄弟知道其他球队正在努力实现同样的目标。除非他们相信自己可以从工作中学习,否则他们不会担心自己的竞争。通过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计划和想法中,他们发展了独特的专业知识,创造了比所有其他人更多的优势。

专注于你能影响和控制的东西。在相关的情况下从竞争中学习,但不要根据其他人的进步来衡量你的成功。

莱特兄弟在职业道德、毅力和不断实验方面的经验教训今天和20世纪00年代初一样重要。他们的榜样可以继续塑造梦想家、创造者和领导者的思想,就像他们一百多年前所做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