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百思买盼2025年营收可突破500亿美元 拟削减10亿营运成本

美国电器零售巨擘百思买(Best Buy,美股代码BBY)订立新的5年计划,盼2025年的营收可达500亿美元。与此同时,集团计画削减10亿美元的营运成本。

「股票」百思买盼2025年营收可突破500亿美元,拟削减10亿营运成本

外电报导,百思买周三举行投资者会议,由6月刚上任的执行长贝瑞(Corie Barry)讲解新的5年计划,这是百思买两年来首度举行这类型的会议。

根据计划,百思买期望到2025年,年营收可突破500亿美元,集团期望借推动健康产品销售达到上述目标。百思买维持2020年营收目标不变,介于431亿至436亿元。

「股票」百思买盼2025年营收可突破500亿美元,拟削减10亿营运成本

另外,百思买争取每年营运营收有5%增长,以及未来5年额外削减10亿美元成本。集团财务总监毕露纳斯(Matt Bilunas)认为,通过减少退货率、推行更有效的宣传,以及应用更具自动化效益的技术,相信有能力达到上述削减开支的目标。

百思买股价周三逆势收小黑,跌0.28美元或0.41%,收在67.43美元。同日,标普500指数涨18.27点或0.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