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原油库存骤降,纽油及布油周三翻扬收高,各涨0.6%和1.2%

官方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意外大减,加上弱势美元助阵,油价周三止跌反弹,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新增个案不断暴冲,压抑反弹动能;布兰特期油和纽约期油收盘各涨1.2%和0.6%。

「原油」美原油库存骤降,纽油及布油周三翻扬收高,各涨0.6%和1.2%

布兰特9月期油收高0.53美元或1.2%,每桶收在43.75美元,上日收低0.19美元或0.4%,同日,纽约9月期油继上日跌0.56美元或1.4%后,小弹0.23美元或0.6%,收在41.27美元。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稍早公布,7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60万桶至5.26亿桶,为2019年12月以来原油库存的最大周降幅。同一期间,美国原油日净进口量下降100万桶,跌至每日190万桶。

原油库存的下降可能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在4月达成的减产规模最终实现的结果。

Price Futures Group资深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人们的预期是,OPEC减产将让美国库存进一步减少,这种影响可能从上周开始。

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数刷新纪录。根据路透统计,美国累计病亡人数超过15万人,11天内增加1万。

美国六个州报告单日新增病亡数刷新纪录,德州的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40万例。德州单日新增确诊破万后,成为继加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之后,第四个确诊人数破40万的一州,使得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各自超过455万人和15万人。

另一方面,周三结束为期两天例会的美国美联储(Fed)重申承诺,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济,并将保持近零利率,时间长短取决于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打击中复苏的进程,官员们也表示经济发展路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的演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