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麻种植为可持续商业实践带来新的一页

可持续发展正在获得所有行业的认可和重要性。简而言之,可持续性是一种商业方法,通过考虑实践的社会,生态和经济影响,着眼于长期价值。随着企业责任和行业透明度的提高,企业已经开始理解,为了在这个精通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需要实施善意和有针对性的战略。

保持可持续不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从小步骤开始,它可以在整个组织中整合。包括人力资源、原材料采购、废物管理、定价和分销、营销和公共关系等在内的每一项政策都应逐一审查,并应遵循变化。重要的是要确保没有 “差距”。

在可持续实践的应用中普遍存在两个差距:

知情与做事之间的差距: 根据BCG/MIT的一项研究,尽管90% 的高管承认可持续性的重要性,但不超过25% 的高管将可持续性纳入了商业模式。只有意识并不重要,对此采取行动并做出实际的改变至关重要。公司可以提交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举行讨论/论坛,但应牢记情况的紧迫性。

合规与竞争优势的差距: 超过62% 的高管认为,在当今的经济世界中,需要可持续的战略才能具有竞争力,但是只有少数人对此采取行动。此外,可以通过进行最细微的改变并很好地进行营销来获得竞争优势。但是,不应通过空容器发出噪音。可持续的做法应该纳入企业本身的根源。

大麻种植的可持续性

谈到可持续实践和原材料采购,大麻、荞麦、奇亚和亚麻等种子非常可持续。大麻 (一种恢复性和再生植物) 有50,000多种用途。生产大麻时,植物的种子用于生长新植物,每株植物将产生数千种新种子。生长和收获种子和纤维作物不到90天。

药用优势

今天,大麻的药用特性盛行。在越来越多的地区,成人或药用大麻的消费现在是合法的。科罗拉多州就是这样一个地区,大麻种植企业家约瑟夫·范 (Joseph pham) 就是在这里开展业务的地方。

pham很幸运地享受了经营家庭便利店的实践商业教育。正是这种企业家精神使他走向了自己的事业。

商务天花板

“我决定开一家餐厅,尽管如此困难,但它教会了我一些宝贵的教训。我发现每天长时间工作并不是成功的自动秘诀的艰难方式,”pham说。“这也教会了我远离有上限的企业,就像在未来扩张有限制的企业一样。如果你发现一家令人愉快且符合你生活方式的企业,你成功的机会就会大得多。“

pham成功的业务是大麻种植。从卑微的根源,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麻花分销商之一。

“灵感来自该植物的药用益处。事实上,大麻有50,000加用途。从制造绳索到将其用作食品添加剂,“范姆说。

“毫无疑问,大麻行业的文化是独一无二的,” 他强调。“但在一个有利于人类和地球的利润丰厚的行业工作的机会很有吸引力。这确实是我对没有上限的业务的想法,”他说。

网络和专家

“网络是关键,” 范说。“我决定与该领域的专业人士一起工作。因此,我汇集了一个由农民,实验室提取器,产品制造商和分销商组成的网络。”

每个部门都保留在其组成部分中,而不是创建一个庞大,笨拙的公司。每个人都独立运作,但对整体需求有贡献。这种方法为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基础,同时使其保持灵活性。

工业大麻农场 (IHF) 涵盖了蓬勃发展的大麻行业的各个方面。他热情地说: “一旦建立了这种成功的商业模式,我们就在世界不同地区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结果,许多分支机构签署了分销IHF产品的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传播了大麻的利益。

像大多数已经扩张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公司一样,这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2015年,由于缺乏资源和设备,导致大量大麻作物失败。

农作物歉收几乎给这家刚起步的公司带来了灾难,但IHF摆脱了风暴。Phorothic pham说: “这是一个艰难的学习曲线,但是经验帮助我们为即将到来的几年做好了准备。”

不断增长的市场

根据大麻和CBD数据汇编专家Brightfield Group的研究,2019看到市场增长约700个百分比,超过50亿美元。此外,根据数据预测和注入CBD的产品的增加,该公司认为,2023年,这一p可能会升至240亿美元左右。科罗拉多州已从该行业收取了超过10亿美元的州税收。

纪律和激情

尽管在经营企业时保持积极的心态至关重要,但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积极性有助于在日常活动中带来动力和灵感。“你对事物的看法可以决定压力水平。为了保持积极性,我总是尝试以积极的态度开始新的一天,”他建议。

每天完成数千份订单并保持其联盟和伙伴关系的概述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花时间集中精力可以营造出正确的氛围。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我可以在糟糕的情况发生时处理它们。“

尽管日程安排很忙,但pham不会很快退休。“这项业务与其他业务一样,可能是艰苦的工作,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因此工作很有趣。这一切都与众不同,”他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