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股票」Beyond Meat季度开支暴增逾倍 周一盘后股价一度狂泻15%

曾经成为股市“快炒”标的的美国人造肉制造商Beyond Meat(NASDAQ:BYND)周一盘后公布最新财报,获利和营收皆优于预期,但营运开支却翻逾一番,使得股价暴跌一度达15%之多。

「股票」Beyond Meat季度开支暴增逾倍,周一盘后股价一度狂泻15%

与此同时,Beyond Meat今年第二度调高全年营收估值,由最少2.4亿美元上调到介乎2.65至2.75亿美元。

美东当地时间午后7:59,Beyond Meat最新报价为95美元,重挫10.41美元或9.88%。该股常态交易期间收高4.60美元或4.56%。该股自5月2日以25美元挂牌以来,7月26日冲到239.71美元的新高,较其发行价涨了近十倍。

「股票」Beyond Meat季度开支暴增逾倍,周一盘后股价一度狂泻15%

截至9月28日止,Beyond Meat第三季净利为41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930万美元;每股获利为6美分,营收暴增250%至9200万美元。双双优于分析员先前预测是3美分与8220万美元。

不过,市场关注其营运开支上升问题。根据报告,第三季期间营运开支升大增124%至2900万美元,第二季增幅为4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