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股票」民众疯狂扫货囤积,沃尔玛营业时间缩短

据媒体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美国全境蔓延,当地民众疯狂扫货囤积。受疫情影响,美国各地超市均出现抢购潮,店内除了米、肉类等粮食被扫空之外,就连厕纸也成为疯抢的商品。沃尔玛(美:WMT)表示,要缩短营业时间,让店员有时间上货。

「股票」民众疯狂扫货囤积,沃尔玛营业时间缩短

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周六(14日)表示,为应对疫情大流行,而商店营业时间将会缩短。沃尔玛员工保持白天或晚上的正常上班时间。

自周日开始,沃尔玛在美国的4700多家分店,在上午6点至晚上11点开放,直至另行通知。该公司表示,缩短营业时间将有助于员工隔夜重新上架货物并清理商店。数以千计的沃尔玛商店已经缩短营业时间。

「股票」民众疯狂扫货囤积,沃尔玛营业时间缩短

随着病毒的传播,其他美国杂货店,包括Publix、Giant、Stop&Shop和HEB等,也缩短了营业时间。而其他零售商则计划暂时关闭商店,Urban Outfitters(美:URBN)周六表示将关闭全球所有商店,至少要等到3月28日才会重新开放。

时装店Patagonia(美:HGLD)、Glossier和Neighbourhood Goods也宣布分店暂时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