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IDBI银行出售其在IDBI联邦人寿保险中的股份

IDBI银行在该保险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将降至21%。

IDBI银行周六宣布,计划将其在IDBI联邦人寿保险公司中的27%股权出售给其现有合作伙伴。IDBI银行将向Ageas Insurance出售23%的股份,并向联邦银行出售4%的股份,总价值约为59.5亿卢比。

该公司由IDBI银行,联邦银行和Ageas Insurance之间的三方合资企业组成。截至2020年3月,IDBI银行持有IDBI联邦人寿保险48%的股份,而联邦银行和Ageas Insurance分别持有保险公司26%的股份。

此次股权出售后,IDBI银行在该保险公司的股份将下降至21%,而Ageas Insurance的股份将上升至49%。出售IDBI联邦人寿保险股份后,甚至联邦银行的股份也将上涨30%。IDBI银行董事会在周五的会议上做出了决定。

今年4月8日,IDBI银行董事会原则上批准了出售IDBI银行在IDBI联邦人寿保险中所持股份比例为23-27%的提议。印度保险监督与发展管理局(Irdai)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IDBI联邦人寿保险公司的第一年保费收入为24.3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5.13亿卢比,下降了55.80%。

目前,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持有IDBI银行51%的股份,并拥有自己的保险业务。根据保险法规,持有超过10%的实体被视为发起人,而持有低于10%的实体被视为投资者。

截至2019年3月31日,IDBI联邦人寿保险已签发超过1300万张保单,截至2019年3月31日,管理的总资产为9,107千万卢比,资本基础超过8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