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中国,印度到2024年将引领亚洲LNG能增加

导语: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表示,预计中国和印度将在亚洲的液化天然气(LNG)再气化能力增加中占主导地位,占该地区2020年至2024年该地区总气化能力增加量的近60%。

LNG

该公司的报告《 2020-2024年全球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码头产能和资本支出前景》 –中国率先实现全球再气化能力增加和资本支出,该报告显示,预计中国将开发41,170亿立方英尺(bcf ),到2024年,而扩建项目占剩余的229 bcf。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Haseeb Ahmed评论说:“在中国,到2024年,有19个新建的LNG气化码头可能开始运营,其中14个已计划并确定了发展计划,其余5个是早期宣布的码头。唐山二期是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站,容量为584 bcf,其次是舟山三期和河北,分别为341 bcf。”

GlobalData预计,在展望期内,印度将成为亚洲LNG再气化产能增加的第二大贡献国,到2024年将达到2,511 bcf。该国计划在11个国家和四个已宣布的LNG再气化终端预计在2024年上线。Karwar Floating是该国最大的码头,容量为365 bcf,其次是Yanam,为268 bcf。

预计到2024年,巴基斯坦和越南的LNG再气化能力将分别增加1,697 bcf和645 bcf。预计到2024年,这些国家将分别有六个和三个即将到来的项目。泰国有两个即将到来的码头-Nong Fab和泰国湾浮动码头-在展望期内的总容量为609 bc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