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阿布扎比·塔德维尔回收了120万吨的建筑废料

导语:阿布扎比废物管理中心(Tadweer)说,作为在酋长国实施世界一流的废物管理系统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它已加紧努力回收建筑和拆除(C&D)废物。

建筑废料

Tadweer是负责与阿布扎比废物管理服务发展有关的所有活动的主要政府实体,包括以安全,高效和经济的方式收集,运输,处理和处置废物。

此举是塔德维尔对执行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决议的承诺的一部分,该决议要求在酋长国的不同道路和建筑项目中使用至少40%的再生材料。

在过去的一年中,Tadweer从阿布扎比地区接收了1,808,291吨的拆建废物,占其设施处理的废物总量的26%。

其中,该中心回收了1,236,814吨,占该地区收集的研发废物总量的70%,相当于阿布扎比罗浮宫的149个圆顶。

Tadweer的C&D废物回收设施位于阿布扎比的Hameem路上,每天可处理8000吨C&D废物。

它生产四种不同尺寸的再生骨料和沙土,用于在酋长国建设各种基础设施项目。

自2010年以来,该设施已从拆建废料中生产了13,842,072吨可再生骨料,相当于5300公里的道路,类似于修建一条延伸地球直径40%的道路。

该设施的回收骨料采用先进的处理和回收工艺,被用于建造酋长国的几个地标和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罗浮宫-阿布扎比,格威发国际公路,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和阿提哈德铁路项目。

总经理Salem Al Kaabi博士说:“ Tadweer在阿布扎比范围内回收建筑和拆除废物的努力为实现酋长国的回收目标做出了重大贡献。”

Al Kaabi说:“该设施已成为阿联酋主要建筑项目的主要原材料来源。”

据他介绍,Tadweer的战略重点是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生态友好的方式有效地管理废物。

他补充说:“这项战略使阿联酋能够根据其可持续发展议程减少污染并为子孙后代保护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