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如何度过创业的第一年

大多数企业家在第一年就退出。

为什么?说实话,这很难。这不全是魅力和浮华。你不可能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迅速成为明星,开着迈凯轮,和好莱坞名人约会,用百元钞票洗澡。

事实上,如果你能活下来,你是幸运的。

谢天谢地,生存还有一些秘密。企业家靠追求的不仅仅是快速的汽车和大量的现金而生存。企业家靠遵循这些规则生存。

盯住目标。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目标,没有目标或者不能清楚地表达你的目标,停下来。

如果你没有目标,你就会放弃。什么是好的目标?

一些你认为比你自己更重要的原因,一些对人类有益的东西,一些需要你每天忙碌的东西,一些真正可以实现的东西,一些你可以量化或衡量的东西

写下你的目标。每天看看。大声读出来。这就是让你坚持下去的原因。

相信你在做什么。

你可能听说过像伊隆·马斯克这样的人说过,他们宁愿死也不愿不实现自己的梦想。或者你听过激情澎湃的企业家说,他们通宵工作,睡在办公室,只吃快餐,因为他们是如此迫切地工作。

这些都不是健康的习惯,但它们确实显示了企业家需要的那种承诺。

这种承诺从何而来?这不仅仅是一种疯狂的职业道德。它来自于以不可动摇的信念相信某事。你的想法被说服了。你知道这样做是正确的,而且你会去做的。

如果你不相信你在做什么,你就要辞职。

获得支持。

大多数人需要一点爱和支持。企业家也不例外。找一个支持你的社区,鼓励你,喂养你,告诉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学会爱冒险。

风险不会消失。你每天早餐都要吃。真正的风险不是决定创业。任何人都能做到。真正的风险是你在实际工作中每天都要冒越来越大的风险。

开始一个梦想并不危险。玩弄投资者的数百万美元,将人们的工作和生计置于危险境地,并面临法律和财政影响,这是有风险的。

满足于不舒服。

不舒服是你的新现状。无论是健康问题、精神压力还是生性紧张的驾车行为,你都不会经常感到舒服。

克服这种不适没有捷径或方法。它无所不在,不可避免。然而,如果你知道这是个好兆头,你会对它感到更舒服。这种不适证明你正在超越自己的舒适区,让事情发生,让个人成长。

精力充沛地生活。

企业家在做大之前,必须先过精益的生活。许多有抱负的企业家在经历成功之前,实际上已经无家可归或从事过最低工资的工作。

克里斯·加德纳在做生意之前,不得不以单亲的身份在街上生活。一些企业家向其他企业家提出挑战,要求他们至少在车外生活一年。

不要让对未来回报的期待欺骗你,让你认为你现在可以像国王一样生活。你不能。所以不要。

安排休息时间。

即使是意志最坚定的企业家也需要休息。偶尔给自己一些空间。坚持你的休息时间,否则你会精疲力尽。

乔·罗宾逊写道:“不停地工作是一个坏习惯,它会危害到你的生意、健康和你应该工作的生活朝你。你需要停下来,呼吸,体验一些缓和。通常,最大的业务突破来自于你给自己一些完全脱离业务的空间

吃,睡,运动。

如果你是一个企业家,你没有时间做任何事除了磨磨蹭蹭。但你需要腾出时间吃对东西,睡好觉,锻炼身体。这三件事让你有能力坚持下去。

一旦你放弃了这些健康的习惯,你的工作效率就会下降,你的工作效率就会下降。保持健康是保持成功的关键。

一晚上睡7个小时,吃新鲜食物,或者慢跑2英里,这看起来像是浪费时间,但这些“浪费时间的人”实际上是节省时间的人。它们赋予你生存和成功所需的耐力、耐力、思维清晰和力量。

一个由100名企业家组成的团队将在一年内减少到10名企业家。其他的都会失败。他们在找工作,想出一个新计划,或者回到原来的工作间。

从来没有人说过创业是容易的。没有人保证会成功。没有人进入创业领域,因为创业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对你来说会有什么不同吗?成功是可以实现的。知道你面对的是什么,为生存做好准备。

你有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